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男生宿舍404
噫男屏 2018-06-25

我有对象了!”

宿舍门[梆]一声撞墙上,一个又高又壮的人几步走了进来,边走边叫。

“卧槽,上了他!”

我下意识从上铺探出头来,发现是猴子在语音指挥游戏里的对战。

斜对角传来细微的金属碰撞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学霸又在扶眼镜了。

大牛风风火火的站在进门几步的地方,扫了一圈宿舍里的人之后,45度抬起头来眼神亮亮的盯着我。

“我有对象了!”

大牛又说了一遍。

“哦……嗯。”我尽量赞许而不失优雅的点了点头,然后回床上躺平。

外面温度快突破40了,宿舍里闷的跟高压锅一样,我望着天花板愣神,耳朵里充满了猴子噼里啪啦的键盘声,时不时还夹着几句国骂。

“猴子,你小声点。”学霸的声音传过来。

“卧槽什么几把玩意,这么猥琐!赶紧的啊!上!上!上!”

“猴子,小声点。”学霸继续说。

“打!三分钟拿下!”

“猴子!”

又是一下小声的金属碰撞声,然后是耳麦的两个耳机相碰又弹开,紧接着椅子突然挪动,传来猴子的经典语录——

“学霸你装什么蒜!老子正攻防呢……”

后面的话不用想也知道了,我温柔的将耳机塞进耳朵里,里面女人的叫声传来,渐渐带我进了另一个世界……

“我……我有男朋友了。”

一句蚊子叫的声音突然传来,那边吵的热火朝天的两人,话一下子噎在了脖子里,在安静的一瞬间,我耳机里的女人也刚好到达了巅峰。

“啊?!”

“卧槽!牛逼!”

“啥?”我腾的坐起来,直接一个托马斯回旋跳下了床,“大牛你再说一遍?”

大牛抹了把脸,重新吸了口气,缓缓张口说:“我好像,要有个男朋友了。”

卧槽……

此刻我仿佛听到了宿舍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心声。

大牛今天穿了件长牛仔裤,上面是个纯色T恤,脚上登着漏指凉鞋,就和他整个学期的打扮一样。我们从头到脚又从脚到头打量了好几遍,发现他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早上难得洗了头。

猴子往前走了几步,踮着脚拍了拍大牛的肩,重重的叹了口气。

“要不,你坐下说吧,老抬头看你,我脖子累。”猴子说完给大牛搬了把椅子,自己走回去望了学霸一眼,两人默契的各自坐下。

我也识相的往桌子上一倚,顺便不忘给大牛一个肯定的眼神。

“卧槽你们干啥!咋突然这么严肃了!!”大牛有点慌。

“说吧,谁?哪个系的,哪个班的,怎么认识的,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弯了的。”学霸扶了扶眼镜,用标准的男中音最先发问。

大牛坐了下来,长叹了一口气。

“是一栋,栋花。”

卧——槽——

三个人这次一起叫出了声。

“你是指一栋男生宿舍楼的那个,管理学院的那个,明明是个老爷们却每天化妆,还在身上穿蚊帐,里面还得穿个小背心的那个——栋花吗!”

“猴子,不要强行做人物介绍,栋花在咱们大学远近闻名,我们都懂的。”

“学霸猴子你们不要说话,听大牛说。”我赶紧打断。

大牛又抹了一把脸,本来就小的眼睛眯了起来,看不出来情绪。

“最早一次认识他是军训的时候,他站我旁边,晒晕了,我就送他去医务室。”

“这个你说过,你还说第一次看有男的扎小辫,还带黑卡子。”猴子说。

“是,当时我觉得这人挺娘的,因为不想回去挨晒,就在医务室多吹了会空调,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他误会了……”大牛说到这有点犹豫,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当时多陪了他一会,走的时候他说要加我微信,我想着反正是同学,就加了。”

“对!当时你还给他垫了药钱呢,加好友方便要回来。”猴子又说。

“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抠啊。”学霸补了一句。

“大牛你继续说。”我说。

大牛咽了咽口水,似乎陷入了不好的回忆中。

“我也是这么想的,加了微信,也防止他不还我医药费。”

“我就说得要吧……”猴子得意。

“所以那天晚上他叫我出去说还钱的时候,我也没多想,就出去了。”

“是你一晚上没回宿舍的那天?”学霸眉头一皱。

“嗯,”大牛点点头,但接着又赶忙解释道,“但是我啥都没干!他带我去了一家烧烤摊,我俩喝了点酒,后来发现宿舍关门了,我们就找了个网吧开黑去了!”

我们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那天早上回来之后,他问我周末有没有事,想去买点衣服,我一想也没什么事,大家又刚到外地上大学,就答应他了。结果那天……”

大牛有点纠结,我们几个一看他这样,肯定是重点来了,都往前动了动。我扔给猴子和学霸一人一罐啤酒,自己拿了一瓶北冰洋。

“那天他去买衣服,结果被一导购的女的嘲了,说他不男不女什么的。”大牛也拿了一罐啤酒打开,边喝边继续讲道,“结果他拉着我出来,在大街上突然哭了。”

卧槽……

我们三个人再一次异口同声。

大牛继续说:“我一大老爷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眼泪儿一下来,我就嗡得一下懵了,就给他伸手擦……他就握了我手,我就想拍拍他肩膀,结果他那么矮,肩膀又低,我就拍了拍他头……”

“等会等会!!”猴子突然一拍大腿,“咱们军训一共才一个月,你送他去医务室是第一周,你整晚没回来那天是第二周,今天是第四周周二,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这事就是在上周末,也就是三天前发生的。”学霸推了推眼镜。

“这么大事,藏得够深啊。”我眼神冒光。

大牛眉头皱了起来,也没像平时一样反驳,而是从裤兜里掏出来手机,打开了一个聊天页面。

猴子眼尖,一把抢了过去,然后声情并茂的读了出来——

人生能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概率几乎为零,而我很庆幸遇到了你,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如果说出来我们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但是不说的话我一定回后悔,一辈子。

我喜欢你,让我做你的男人吧。

大牛脸色黑里透着红,我把手机从猴子手里夺过来,不厚道的上下翻了翻。

不翻不要紧,这一翻发现大牛居然和那位栋花聊了好几长页的天,你来我往的,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猴子、学霸、我,三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最后还是由我张口问了那个问题。

“大牛,你是……那个么?”

问题问出来,宿舍里的空气突然凉了,大牛脚一踹地猛的站起来,一米九五的大个低头看着我们几个,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我们三像待宰的鸡。

“那个……我话可能说重了,我认错我认错。这种事肯定都不愿意被拿出来说的嘛,我懂我都懂,但是咱们好歹也是要一块过四年的兄弟,怎么着说清楚了也比较好不是,再说这都什么年代了,我们三也不会……”

“我不是!”

没等我解释完,大牛就张口打断,同时一股巨大的压力从头上袭来。

“我不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那你说的你要有男朋友了,是什么意思?他这段告白的话,你又怎么解释?”学霸也站起身,抬头逼问。

“我……”大牛一瞬间弱了下去,望着我手里的微信窗口,“我说今晚上军训完出来见面说。”

“真男人,当面肛。”猴子竖起了大拇指。

我把手机还给了大牛,顺便把半罐啤酒递了过去。

“大牛,我们永远是你哥们。”

大牛接过啤酒,幽幽的看了我一眼,我身子禁不住一抖,赶紧又补了一句,“只是哥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