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路向东
噫男屏 2018-06-25

木头在旁边烤鱼,我把衣服晾在后面的灌木上,望着火堆晃神。
手机只有5%的电了,山寨机就这点好处,电量跑的贼慢,我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又觉得没什么必要,点了关机。
从前的生活和我只剩5%的联系了……

和木头跳下湖后,约莫游了20分钟,又或者是2个小时,不过这都不重要,最终我们找到了一个小岛落脚,非常小的小岛。灌木丛野蛮的插在那,让今晚的落脚地显得特别寒碜。

木头递了烤熟的鱼过来,那黑乎乎的一团玩意实在让人没食欲,但木头还是一句废话不说,直接把鱼连着棍插在我跟前 。
鱼嘴大张着,背景是墨黑的天空,我看着湖水一下下打到棍子的边缘又落回去,突然有点感概。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

“你对鱼哼歌?”
旁边传来木头的声音,这货好像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开口说话,该说的时候又闷着,我没管他,继续唱。
“漫天都是小星星,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想回去了?”
木头又冷不防的来了一句。
我摇了摇头,又拿出来手机,把屏幕亮度调到最大。

前女友的短信突然响了起来,充满科技感的短信提示音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显得格外刺耳,我好像一瞬间又回到了办公室,明天还有十个方案要给甲方爸爸看……

“太可怕了……”我打了个激灵。
木头拔了根灌木杈扔进火里。

短信里的前女友正在发飙,她觉得我突然消失是受了她的刺激,我赶紧点开输入栏解除误会。

亲爱的,我遇到了木头,木头是我一个朋友,我们正在一路向东旅行,没和你提前说真是不好意思,那天其实是我加班太久了,不是你的问题,我对不起你,我不是有意离开的,这件事真的说来话长……
说来话长,手打到这句话之后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一阵凉风吹过来把我冻了一个激灵,我搓了搓身上,起身摸了件差不多干的衣服穿上,回来再拿起手机时,电量归零,那个世界我彻底失联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漫天都是小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木头拍了拍身上,我笑了笑,放缓了手上的动作,帮他把溅上的沙土石砾拍了拍。
坑挖的不深,埋个手机刚刚好,我嚼着鱼,把鱼棍插在了坑包上面。

”睡吧。“
我朝木头说了句,转头却看见他已经枕着书包睡着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