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贺红]笑一笑 好不好
Hellbent 2018-08-14

在贺天的印象里莫关山好像都没怎么笑过。

莫关山好像一直都是对人十分防备,就算当时和他们三个熟络了之后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变。该生气还是生气,该愤怒还是愤怒,但是该开心的时候也没见他有多么的开心。至少从他的面部表情看不出来。

贺天知道自己也没有资格说莫关山,他自己也是一样。他不轻易的在他人的面前表露真实的感情。他可以根据事情发生的场合做出最适合的表情,笑可以,怒可以。只不过他自己都感觉很假。

怎么说,在和莫关山相处的时候他好像不像以前的自己了。他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感情都是真的,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真的被莫关山改变了。可是,莫关山却还是当初的那个眉头紧蹙的男孩。

初中结束他不继续上学了。他说自己不是学习的料,再继续下去真的就是浪费时间。展正希和见一都挺赞同,毕竟人各有志。当时莫母还是想让自己孩子继续学习,还特意把贺天叫到家里让他劝劝莫关山。只不过,最后倒是贺天把莫母劝说成功了。

莫母和莫关山还是决定开一家饭店,以前就是干这一行的,现在重操旧业有经验。饭店开起来了,也不是一帆风顺。在跌跌撞撞的情况下,母子两相互支持,最后也算小有成就。

这个时候贺天对莫关山的态度不言而喻。

他对莫关山很在意,他大概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感情,只是在意。高中三年也是忙,好像基本没怎么联系。高考完的暑假他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

在一起了。

其实,在意着在意着最后就变成喜欢了,没有多么复杂。按莫关山的说法,他开始是无比厌恶贺天的。以前当混混当的好好的,自从遇见他们三个二货,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们之间经历了很多,在这些青春的记忆力,他感谢贺天,感谢见一,感谢展正希。以后的莫关山总是很庆幸自己遇到了他们,特别是庆幸自己遇到了贺天。

从厌恶到喜欢不知道要经过多少思想的煎熬。他对待感情很认真,讨厌就是讨厌,喜欢就是喜欢。在讨厌贺天的时候就全身心都在讨厌中,在喜欢贺天的时候就不留余力的去喜欢。一个男生的爱情观是一生一世一双人不知道会有多少男生嘲笑。但是,莫关山就是这样。他喜欢了就是喜欢了,胆子大的不行,直接在贺天高考完之后跑到他家里告白去了。贺天当时吓一跳,嘴上还说着你胆子也太大了吧。

莫关山一脸严肃样,搞得贺天莫名紧张。莫关山半天没见贺天答复,急了。

[你几个意思?给个痛快!]

贺天看着莫关山通红的耳朵,笑着点头,温柔的说,我也喜欢你。

不是单身狗之后,生活就是不一样了。总是有个人在关心着自己,说实话,感觉真的不错。想到这里贺天开始感叹了,还真的是,莫关山什么时候笑的开怀过。莫关山连微笑都很少,就不要提其他的笑了。在一起这么久了,连美人的笑都没见几个,他深深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走进对方心里去了。毕竟莫关山不是冰山脸,笑一个怎么了,是不是。

贺天大晚上睡不着看着莫关山熟睡的样子,越看越觉得他笑起来肯定好看到不行。大概是贺天的眼神太过灼热了,莫关山在睡梦中浑身不舒服,把眼睛睁开就看到贺天的脸。

“你怎么还不睡啊?”

“小莫仔,给我笑一笑,好不好?”

贺天语气十分腻味,莫关山听了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感到一阵恶寒,想着不理他翻过身继续睡。贺天不讲理的把莫关山圈进自己怀里,紧紧的抱住莫关山。这还了得,莫关山一想起明天还要早起干活,就气的不行。这贺天也不知道抽什么疯,他挣脱贺天,朝着贺天头上拍了一下。

“你赶紧给我睡觉,听见没!”

贺天抬头,吻住莫关山,顺势压倒。

莫关山心里想着要赶紧睡觉,赶紧让贺天清醒清醒。可是他却配合贺天的动作,不想退出。这博君一笑最后变成了床笫之欢,有何不可?

只是,贺天也实实在在看到了美人的笑了,他只是耍了一点小手段,就看到莫关山笑中带泪的模样,简直赚到了。

fin

小手段,少儿不宜。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