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quals】
邓氧气 2017-02-03

好早之前看到了预告就一直很想看。这也是前个星期看的。觉得太美不发出来都对不起我自己。先吐槽一个:第一次见到片名在片尾出现的,我倒回片头看了好几次,我这急性子差点就看不见片名出现。

先欣赏两张美图!
哎呦我的k!!

哎呦我的尼子!嘿嘿

整部片子的色调特别统一。真的看起来太和谐太舒服了,而且随着人物情绪、事情的发展有很大变化。在两个人接触之前一直都是很冰冷的蓝白色调,到后来变成暖色调让人看起来也觉得心情特别放松。
片子就是讲未来所有人都是同等的,穿一样的衣服,住一样的房子,吃一样的东西。男女都是共用洗手间的。但是不能够有异性接触的。他们从小就被灌输接触(也就是sos)是一种绝症,是一种病来的,得治。觉得片子主旨就是想让人们多去接触身边的人,而不是麻木地生存。学会如何去爱,学会如何被爱。

美k和呢子的颜值演技就不用再多说了吧。但我个人觉得呢子可能表现更好一点。

这部是真!好看的。冲着画面色调我之后都想再二刷啦!

Diangki🔑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