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好吗 地理位置 专业 排名 就业四方面解读
weilanliuxue 2019-11-11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是建立于1901年的一所公立大学,这所学校虽然建校仅仅有100多年但是学校在地理位置,学术专业和就业上都是很好的选择。这所大学也为全美甚至是全世界培养了无数的优秀人才,且这些人才涉足到多个领域。这所学校有着众多的优势专业,对于学生的就业发展和职业规划也有着不错的地位所以是很多美国本科留学和硕士留学学生申请的学校。那么这所大学—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好吗?蔚蓝留学小编会具体解答这个问题。

一、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地理位置好吗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的,这里是加州最富足的地区,位于洛杉矶和旧金山中间,这里的经济是以农业最佳,其中葡萄种植是最大的特色,而且因为葡萄酒业也带动了当地的乡村旅游业的发展。

二、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专业好吗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专业可以提供商科,工程,建筑设计,农业,食物和环境,人文科学,数学科学等类别的专业,在这些专业中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是以工程学,商学,建筑学,农业科学而闻名的。

三、加州州立里理工大学排名好吗

根据PayScale.com的数据,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毕业生20年的平均投资回报率接近70万美元,在《福布斯》评选中是“全美最具价值大学”之一

Payscale.com网站将美国大学毕业生毕业后的薪水排在西海岸大学的第三位

《消费者文摘》在其“大学价值100强”排行榜上,将美国公立大学排在第5位。

四、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就业吗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的课程强调活动和讨论,实验室和实地工作,实践项目和合作工作经验。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在职业薪资上还是很有发展的,对于本科毕业生的2018年最新平均早期年薪是61300美元,如果是职业中期甚至是在10万美元以上,因为靠近洛杉矶和旧金山也有更多的岗位和机遇。

以上就是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好吗的回答,主要是在地理位置,专业,排名,就业等四个方面。对于美国留学学费,国际学生是25719美元,一年总费用是44208美元。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