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omosexuality
商高 2017-09-12

今天看了油管上一个人coming out 的视频,感触很深。当时主人公还在想家里人会不会觉得说他不正常什么的,但是他的亲人给了他一个拥抱......那一刹那我觉得生在国外真好,至少不会像在国内出柜被大部分人视为精神不正常、脑子有问题、心理扭曲甚至说是个残次品。

这让我想起了大二的马哲课,老师突然在课堂上问我们觉得同性恋怎么样?我们是如何看待同性恋的?我和我一个室友就说很好,很正常,没什么别的看法。如果双方都经过慎重考虑,那就祝福啊!呵呵,当时前排就有个男生立即转头用很诧异很不可思议的眼神盯着我们俩。接下来那个思想老师就用很正气凛然的声音说:这个社会不支持同性恋,你们现在是明事理的大学生而且都是学医的应该知道很多疾病包括艾滋都是由同性恋传播的。

我只想对这个老师说一句:mmp,作为思想老师懂不懂什么叫尊重他人性取向啊!

是,我是医学专业的。是,我是明事理的大学生。但是我知道艾滋病不是因为同性恋才传播。医学史老师说是因为一个男人和猩猩还是什么的进行了不可描述,从而感染、进而传播。请不要把屎盆子扣在同性恋身上!

同性恋之间会艾滋传播率高,完全是因为自我保护意识不强、有些人有滥交的行为......我觉得如果大众不在谈“同”色变,适当的性教育,疾病传播途径的宣传,完全是可控的。(当然我可能过于理想化了。)

“我们的社会为什么不接受同性恋者?因为我们的文化里,把生育当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当德行,把偏见当原则。爱情,应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没错,沉浸在一个歧视同性恋的文化里,要人如何理解同性恋这个社会所谓的“特殊”群体。

记得我初中有个同学特别喜欢看BL小说,然后有一天班里有个男的就问她看这些小说就不觉得恶心吗?我同学回了一句不恶心,恶心的是你的思想。

还有人问看了这些会不会弯。哈哈哈,要是看小说就能弯的话,那么照这个逻辑我看了《时间简史》就能成为第二个霍金吗?要是弯了,只能说明你本来就不怎么直。

不要说反对同性恋是社会的主流,反对与否请自己思考。

"Homosexuality gives advantages to the group. A society that condemns homosexuality condemns itself."                                   ——E.O Wilson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