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黄】两小难猜 16
KNT 2017-06-12

严刑逼供是不对的。

 

黄少天早就被弄得一张小嘴只剩喘气和呻吟的功能了,哪里还能供出什么心里话。喻文州总算是放过了晕晕乎乎的黄少天,虽然没有听到想听的,但黄少天会吃醋了这件事还是让喻文州感到老怀欣慰。他满意的亲了个够,才抱着自己的宝贝睡去。

 

黄少天一觉醒来腰酸背痛的,他看了看旁边还在睡的喻文州,真想把这家伙揍一顿,但是他不敢。对着空气挥了两下拳,黄少天还是老老实实钻回喻文州怀里,恢复原来的姿势,特别有身为人肉抱枕的自觉。喻文州下意识把黄少天搂的更紧,没过一会也醒了。

 

喻文州看看手机,挣扎着起床。

 

黄少天问:“不是下午回去吗,起这么早干嘛?”

 

“约了舒可欣舒可怡一会见面。”

 

黄少天虽然不认识这两个人,但这名字一听就像是姐妹,不用想就知道是那对双胞胎姐妹花的闺名。黄少天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脑补一出豪门公子包养双胞胎姐妹玩双飞的娱乐圈狗血大戏不需要三秒钟。

 

喻文州噗嗤乐了,他把黄少天的头发揉的更乱:“还吃醋呢?”

 

“少往自己脸上贴金,谁吃醋了。”

 

“你再乱想,当心楚云秀揍你。”

 

黄少天知道这是大实话,楚云秀不会允许自己手里的艺人用下三滥的手段上位的。可他心里还是不爽:“那你……为啥一大早就要去找人家。”

 

“因为我们下午回G市,代言的事只好早上谈啊。”

 

“代言?”黄少天终于把小脑袋从枕头里释放出来。

 

“嗯。义斩的游戏每个宣传力度都那么大,我们也不能省。她们两个是楚云秀推荐给我的,很合适。”

 

“那昨晚的酒会……”

 

“之前一直跟楚云秀说代言的事,不过一直没时间过来看看,昨天正好啊。”

 

“哦……这样啊……”黄少天刚醒本来就呆呆的,现在更是傻了眼,昨晚真是太不冷静了,关键是还因为这个被压榨的腰酸背痛。黄少天呆呆的目送喻文州去洗手间收拾,又呆呆的目送喻文州出门。打算再睡个回笼觉,才躺下,就弹起来。不对啊,代言这么大的事不和我说,而且肯定和楚云秀沟通了不只一次吧,我居然完全不知道?房间里响起了黄少天的狮子吼:“靠!混蛋喻文州,你故意的吧!”

 

 

喻文州接起电话,就听见自己的小宝贝不淡定的冲自己吼:“喻文州,你耍我有意思嘛!有意思嘛!有意思嘛!”

 

“清醒了?不多睡会了?”

 

“代言人这么大的事不和我说,你就那么想看我笑话。”

 

“怎么是看你笑话呢?饿了吗,下来吃早餐。”

 

“嗯……你等会,我和你一起过去。”黄少天觉得,比起喻文州和别的女人有什么暧昧不清的关系,还是喻文州耍自己比较能接受。然后,他默默的吐槽自己一句,大魔王实在是太有威慑感,自己都快变抖M了……

 

 

舒可怡舒可欣这对姐妹花可是楚云秀最近挖到的宝贝,双胞胎还长得漂亮,往那一站就是双倍的吸引眼球。而且两姐妹大学期间也有用业余时间做一些游戏直播,本身就有一小众宅男粉丝。关键是两姐妹也不是空有其表,游戏操作的相当不错,完虐普通玩家,话题性很强。

 

楚云秀对两姐妹的发展规划原本还有疑虑,走二次元偶像路线吧,目前没有什么好的活动可以接,盲目脱离二次元又怕掉粉。正好喻文州这边送来这么个好事。

 

楚云秀派李华过去把人接到公司谈具体合作事宜。

 

“哟,今天黄少也来了。”

 

黄少天原本还想着楚云秀是不是跟喻文州合伙耍自己,不过仔细想想,一般都会和最初的联系人继续接洽,哪有跳过去再找别人的。所以,怎么看都是喻文州一手好算计啊,耍的自己在他面前大出洋相。

 

“那当然,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能不在。”不管怎么样,气势上不能输,黄少天趾高气昂的,装作自己腰不疼。

 

平时玩笑归玩笑,楚云秀工作起来毫不含糊,她把文件递给黄少天一份,那上面是完完整整的包装方案。

 

喻文州在外人面前很给黄少天面子,他解释说:“之前少天一直在忙别的工作,形象代言的事一直是我在洽谈。现在计划完善了,就等少天拍板了。”

 

楚云秀心想,喻文州你有意思吗,装的好像我才认识你们两个一样。

 

黄少天认认真真的看了计划书,生气归生气,不过现在游戏前50级已经基本完成,等bug的修复和完善之后就可以开始考虑先开放一批内测了。各大平台上的包装宣传也是迫在眉睫的事,况且最近义斩那边也马上要有新的游戏开放公测,形势逼人啊。

 

其实黄少天内心还是很感激喻文州的,他在公司虽然不怎么参与游戏具体的制作,可他把握着公司运行的方向和节奏。黄少天心里清楚,遇到游戏的事,自己一定会全情投入,反而会失了大局观。如果没有喻文州的参与,公司大概不能进展的这么顺利。

 

黄少天记得刚上大学的时候,他曾迫切的想要逃离喻文州,他参加社团,想要认识更多人。他其实并非因为讨厌和喻文州在一起,他只是很想知道自己和其他朋友的相处是不是也会和喻文州一样。可喻文州还是跟来了,明明以前不是很沉迷游戏的人,却要费劲心思的和社团几位前辈过招,每一次的险胜都是机关算尽。

 

那时候的黄少天并不明白自己复杂的心绪,比起不服气,其实更多的是安心。他只是心想着,这下好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可喻文州却对他说:“以后你喜欢的游戏,我也可以陪你玩。”他很想抓着喻文州的衣领问他,是不是我干什么你都会陪着我,是不是我怎么不务正业你都会放纵我,是不是我怎么任性你都会包容我?可他还是没有问出口,因为他还没有想过,如果喻文州给了肯定的答案,两人的关系要何去何从,如果是否定的答案,自己的世界是不是会就此坍塌。

 

黄少天偷瞄一眼身边的喻文州。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黄少天觉得这话不对,至少喻文州认真工作的样子不只是帅,还有让人气定神闲的功效。就好像现在的公司,只要有他在,黄少天就知道,自己可以完全的投入游戏,不计成本的把自己最想展现的世界观放出来,其他的喻文州会考虑。黄少天叹气,原本是像借游戏公司给自己老爸老妈还有喻文州看看自己的独立,可最后,还是有喻文州在身边最安心。

 

当时喻文州明明已经确定要去总公司了,他却临时变卦,选择和黄少天一起承受压力,在游戏领域尝试一下开疆扩土的滋味。虽然两个人同居之后,喻文州经常让黄少天晚上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思考就晕晕乎乎睡着了,可黄少天有时清晨醒来看着还在沉睡的喻文州,还是会想,明明连我爸妈都对我这么嫌弃,为什么你还是对我这么好,几十年如一日好像永远不会变似得,可如果我一直挑战你的底线,是不是太过贪得无厌了。

 

黄少天收回心绪,这份计划书很完美,让他没什么可吐槽的,所以特别容易分心。

 

“至少目前看来,我很满意,很能戳中游戏宅。接下来就看叶修那边怎么在各大平台配合宣传了。”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