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黄】两小难猜 08
KNT 2017-06-02

 总体来说,黄少天对这次的出行还是很满意的。玩了新游戏,吃了大肘子,见了老同学,还接触了新科技,如果不用当大魔王的人形抱枕那就完美了。所以,坐上回程的飞机时,黄少天欢快的很,十几个小时之后回到G市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终于能逃出大魔王的魔爪重获光明和自由了。


“少天,方世镜那边发消息过来说,我们的新的办公地址已经装修好了,办公设备也已经备齐。我们回去之后就搬好了。”


黄少天心情好,听什么都顺耳,“不错啊,游戏公司嘛,就应该在互联网公司扎堆的地方。而且集团现在就那么一间闲置的办公室,以后我们人多起来,肯定不够用了。”


喻文州接着说:“新地址离你家我家都挺远的,正好我在那附近有套公寓,去公司走路都很近,不怕早上堵车,可以多睡一会。”


“哦,你要搬那里去住啊,伯父伯母会不会不放心啊。”黄少天心里燃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放心的。而且叔叔阿姨说了,他们也很放心你一起搬过来住。”


“我……搬过去?你和我把爸妈说了?”黄少天觉得晴朗的天空突然闪现一道闪电,他都能想象出自家爹妈会是怎样一副表情满口答应,还会拜托喻文州多照管一下自己之类的。认识这么多年,黄少天虽然经常因为爸妈的唠叨说教迁怒喻文州找他的不痛快,但每次退让的也都是喻文州,平心而论,喻文州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但是这种想法对于黄少天来说已经是几个月以前的事了。


黄少天一回想起前几天,就觉得屁股上隐隐作痛。其实喻文州打的不疼,与其说疼不如说是刺激,但黄少天就是觉得屁股上又有点热辣辣的感觉。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凑过来,悄悄的问了声:“你没那种倾向吧?”


“什么?”


“额……就是……四个字母……”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是装傻还是真傻,压低声音说,“就是……B……D……嗯,那个那个S……那个……M……”


喻文州笑了,笑的还有点暧昧,说:“那看你表现。”


黄少天带上眼罩盖上毯子老老实实的睡了,表现的特别好。



没到24小时,黄少天就站在了喻文州的公寓楼下,他知道自己逃不过,但没想到连缓刑期都没有。回到家之后,原本想指望这么多天不在家,能凭借爸妈的想念在家赖几天再去喻文州那里报道呢。但迎接他的只有两个收拾好的行李箱。


所有的人小时候都问过同一个问题,得到的答案也大致类似,有的是垃圾堆捡的,有的是河边捡的,有的是充话费送的,有的是大雁叼来的。小孩子渐渐长大渐渐知道真相,只有黄少天一直坚信自己是充话费送的,而且充值金额不超过十元。


刚进家门,黄爸爸就说了:“多像人家文州学习学习。你从小就知道玩游戏,玩游戏能玩出什么名堂,你这个游戏公司要是没有人家帮衬你,还不知道弄成什么样子呢。文州这孩子啊,办事就是靠谱,你要多学着点。”


看上这个项目的明明是我,董事会上口若悬河舌战群儒的明明是我,喻文州只不过最后总结了一下,怎么全变成他的功劳了。


黄妈妈接着说了:“你可别想着你不在家就没人管你,夜不归宿天天打游戏之类的想都别想,我会给文州打电话的,他要是说你个不字,你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还有啊,文州这孩子啊,从小就老实又温厚,你们要好好相处,可不能欺负人家。”


为什么只有这种时候你们这么看得起我!我欺负他?被欺负的明明是我好吧!


黄少天回到家连口水都没喝到,就被打包送到了喻文州公寓楼下,他站在这里,看着这栋地处G市CBD地带的高档公寓思考起了人生。


手机响了,是喻文州的。


“少天,到了吗?要不要我去接你。”


不是都觉得我会欺负你嘛,那我干脆把这个恶名坐实好了,黄少天对着手机说:“到楼下了,下来给我搬行李。”


“好。”


没几分钟喻文州就下来了,他一手拖着一个箱子,拖进了电梯。


“……”黄少天心想,卧槽,忘了有电梯,还叫喻文州下来一趟,简直就像在对男朋友撒娇,丢死人了!黄少天斜眼看了看喻文州,这混蛋电话里也不说有电梯叫我自己上来,难道是想趁机嘲笑我一番。


喻文州的公寓布置的简洁又很有时尚感,收拾的也很干净。喻文州说:“书房只有一间,好在够大,够我们两个人用。你的房间是那间,衣服不用我帮你收拾了吧。”


“怎么不用,我不会收拾,你帮我啊。”黄少天决心坐实欺负人的罪名。


喻文州二话不说,拿着行李进屋,收拾起来。黄少天摊在沙发上,努力的往屋里张望,他想进去看看喻文州,又拉不下脸,伸着脖子看了好久,直到喻文州收拾好了出来才赶紧收回梗的有点僵硬的脖子,装作自己在认真看电视。嗯,现在电视里的广告真的拍的越来越好看了。


喻文州也不戳穿,说:“明天早上还得去公司一趟,这个星期我们不在,可忙坏了方世镜和苏沐秋前辈。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倒时差,吃了晚饭早点休息吧。”


“吃什么,以后你做饭吗?”


“我之前也不在这里住,冰箱里没有东西,今天先叫外卖吧。”


“今天先叫外卖?以后你做饭吗?”黄少天脑补了一下喻文州穿着围裙,成为家庭妇男的样子,顿时心情大爽,他脑袋里竟然莫名的蹦出了四个字,初为人夫,“哈哈哈,这个不错,以后你做饭,不过我可不洗碗,对了,你还要每天都问问我想吃什么,要做我喜欢吃的。嗯,从明天开始,我明天早上想吃肠粉,可是肠粉你也做不来啊,家里又没有那种做肠粉用的大箱子。还有啊,以后家务你全包了吗?“


“……”喻文州说:“我请了钟点阿姨,我们出去上班的时候阿姨会过来打扫。”


“哦,那先叫外卖吧,吃完晚饭给我放洗澡水。”黄少天很快进入了初为人夫的角色。


“……好。”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