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猫新品首发量再破新高 “不动手生活”或将成为现实
荣誉云商 2018-08-14

日前,天猫宣布2018下半年将首发60万款新品数码家电,包含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品牌的重磅新品。目前,近2万个数码家电品牌已在天猫开设旗舰店,日均发布新品超3000款,天猫将与品牌共建新品首发战略平台,扩大新品首发优势。

据了解,小米手机新品小米8自7月30日在天猫首发后,截止目前销量已经达到近50000台,累计评价量达到90000次,累计收藏量也达到320000人气。而备受瞩目的iphone x手机在天猫首发近50分钟销售额就超过iPhone 7首发全天,可谓实力惊人。iPhone X过去一周的预购额也超过去年iPhone 7全月销售。

2018全年在天猫平台首发的新品预计将超过115万,2017全年这个数字是75万个。天猫已经成为全球所有品牌新品首发最重要的平台,更能影响潜在的消费者通过天猫进行电子消费。

“平台影响力、消费人群、品牌调性、曝光转化等都是新品首发首要考虑的标准。”天猫3C数码总经理何春雷表示,天猫已被消费者打上新品、时尚、品质的烙印。此外,天猫运用大数据,帮助品牌去定义用户想要的新品,通过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建立了新品触达消费者路径最短、最快捷的通路。

何春雷指出,天猫将与品牌共建新品首发战略平台,计划用3年时间,让中国家庭实现“不动手生活”。

为何众多重磅新机都扎堆天猫首发?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新零售基础设施的提供者,天猫有着超级品牌日、小黑盒、欢聚日等适合新品首发的工具,快速打响新品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天猫旗舰店属于品牌自己的店铺,数据、资金、货品都由品牌方掌控,消费数据能有效反哺到产品生产设计环节。

新品首发战略平台可为企业提供海量的新品曝光度,新品市场评测,粉丝互动,以及预售,通过平台每天为用户提供海量的新品免费供用户体验,从而提升新品的曝光度,用户在体验产品后,可以为企业提供大量的市场反馈数据,从而使企业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产品。

天猫新品首发战略平台的推出将引领新品新增长点,不断满足消费从基础需求向“美好生活”需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