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州庆典策划活跃现场氛围的小活动
我君 2019-11-01

如果没有现场的活动场所,来宾就会缺乏热情和参与度。而苏州庆典策划的目的就在于将活动推广出去,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如果现场气氛僵硬,那么大家对之也没有兴趣,活动当然也起不到宣传效果。

合力吹汽球  

目的:沟通配合能力,借着分工合作来完成任务  

人数:每组限六人  

场地:不限  

道具:主持人准备每组每六张签,上写:嘴巴;手(二张);屁股;脚(二张)汽球(每组一个)  

适合:全部的人  

游戏方法:  

1.分位数,但每组必须要有六人。2.主持人请每组每人抽签。  

3.抽到嘴巴的必须借着抽到手的两人帮助来把汽球给吹起(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后二个抽到脚的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汽球给坐破  

报纸拔河  

概要:在报纸上挖两个洞来进行拔河的游戏  

道具:旧报纸  

方法:  

1,在报纸上挖两个人头大小的洞;  

2,两人对坐各自把报纸套上进行拔河(站着拔也); 3,报纸破裂离开脖子的一方输。注意:不可以用手去拉。

幸运之星演绎大餐(20分钟)  

准备:五个各个色的气球结花或呢绒绸结花,共两朵花。每桌出一人站一排传花。 

游戏规则:电声乐队有节奏的击鼓,观众传花。鼓点落后,花落谁手,谁出节目。出节目者带来奖品赠送。

幸运大抽奖  

从始至终贯通抽奖活动(由主持人掌握)从三等奖到一等奖 

准备:不透明抽奖箱,兵乓球10个(用粗笔写号0-9),抽奖号(一式两份,入场观众人手一张),礼仪工作人员,协调抽奖嘉宾。

善解人意  

分为2组,每组3〜5个人,排成两纵列人与人之间不能说话,只能靠动作表达意思 

小九九游戏

例如,站上一圈人,从其中一个开始说,4 9,下一个赶紧答36,她再接着说6 8,下一个回答48,以这种推..谁说错了,就输了就受罚:)  

七拼八凑

要求:参加人数30人-50人为佳,分成4-5组  

道具:托盘,背景音乐,奖品一份可以是精美的糖果(可以分的)  

主持人要求大家分组坐好(一定要有男有女)将游戏规则告知大家  

每组先选出一名接收者,手持托盘站在舞台上。  

先集齐物品的小组获胜。背景音乐起,主持人开始宣读物品,每一个相隔一定时间给队员准备,慢慢加快。  

采集物品来自日常的,例如:眼镜,手表,皮带,袜子,口红,钱等,一定要有比较难的放在如放置,糖果,一毛钱 

聪明的主持人还可以临时选择一些东西。 

以上这些活动比较好安排,并且对参与者的要求不是很高,所以适合的人群比较广泛,这样一来大多数的来宾能够参与到其中来,调动现场的气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