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可能穿了个假剧 涟若漪著
栀颜浅夏 2019-10-13

        我现在很烦躁,非常烦躁!不只是因为床边杵着的人,还因为那敲个没完没了的木鱼声,我说音响师,走错剧组了吧?这里不是少林寺!

  “你就这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

  我瞥了眼这个单恋中智商为负的巨婴,“那你喜欢和我待在一起?”

  “我不讨厌你……”

  “我也没说讨厌你啊~”

  “你就不能好好和我说话吗?”

  “那你能好好和我说话吗?”

  我摆摆手,不想和这个幼稚鬼继续一来一往的游戏,脑仁儿疼!

  是真的疼,一跳一跳的疼,好想念妈妈的手啊!从小到大,妈妈的手都好像有魔力一样,能安抚我身上的所有疼痛,对!就像现在一样……现在一样?

  我一激灵,本能地拍开太阳穴上的温度,然后一脸惊恐地看着被吓了一跳的景辰。

  卧槽这是什么神发展?大哥就算你真不待见我也不能把我往这部剧的情感漩涡里拉啊!多大仇多大怨呐?这可不能啊!

  “王爷,王爷冷静!有话好说,有事好商量,您看这一路走来,咱这就算没有友情也能算个熟人不是?您要是真不待见我,我保证不在您眼前晃悠,我在您背后晃悠,您看成不?”

  景辰皱眉看着我,“我只是帮你按摩一下,为什么要这么害怕?”

  我要是说我怕你会爱上我会不会挨揍?嗯,一定会!

  “内个,就是你这模式切换太快,我有点儿接受不了……”

  “模式?”

       “就是相处方式。”我把手伸到景辰面前晃了晃,“你不会也中暑了吧?我是苏念,不是婉姐姐哦~是不是发烧了?有没有感觉很难受?”

         景辰不耐烦地拍开我的手,“你才是病的不轻吧?对你坏是正常,对你好反而不正常,你是不是天生被奴役的命啊?”

  呼~我长出一口气,“还好还好,还是景辰,那个,我没事儿了,你快去睡觉吧,我也要睡了,晚安,明儿见~”

  你小子还知道对我不好啊?那就请您继续对我不好下去吧!千万别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