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可能穿了个假剧 涟若漪著
栀颜浅夏 2019-10-13

       我和景辰说明天见,结果好像一不小心睡过头了,再次睁开眼睛,听说已经过了三天的时间。

  第一个看见的人是我的萌萌,可爱的圆脸怎么感觉好像瘦了?眼睛红红的,语无伦次地叫着我姐姐。沐阳和池婉也在,都看着我眼泛泪光,就像我是他们亲妈似的。好像少了个人,那个别扭王爷呢?

  “丫头啊~这下受教训了吧!整天想着往外跑,这江湖是你一个女儿家该闯的吗?”

        唉老头儿你谁啊?长得还挺仙风道骨不食人间烟火的,怎么着这剧其实是个修仙剧?

      “多谢吴老前辈千里迢迢出手相救,不然小念……”

  姓吴的老头儿摆摆手止了沐阳的话,“我来这儿可是和你们没有一文钱关系,苏念这丫头本来就归我管,所以也轮不到你来谢我。”

  诶嘿这老头儿!有个性,我喜欢!

  “小白眼儿狼!”吴老头儿一戳我的脑门儿,“一出来就跑得没影儿,说好一个月去看我一次呢?个没良心的!”

  我嘿嘿一笑,“爷爷~我这不是……”

  “啊~现在知道叫爷爷啦!怎么不叫我老头儿啦?”

  “那不是现在没力气跑吗,你再打我……”

  “你个小东西!”吴老头儿作势要打,但手抬起来却是探上了我的额头,“嗯,温度退下来了。”

  “太好了小念,你真是吓死我们了!”

  “对不起婉姐姐,我也不知道怎么就……”

         我真的只是觉得睡了一觉而已啊!

  “行了,我再去开个方子,那个小孩儿,你跟我去抓药。”

  逐浪本想过来和我说话,但被吴老头儿叫去抓药,迟疑了一下还是跟着走了。

  “阳哥哥,婉姐姐,我这是怎么了?”

  池婉坐在我床边握住我的手开始煽情,“对不起小念,我们不该把你留给景大哥照顾的,我们也没想到他真的会放你自己一个人不管,你本就中暑,又没有吃药,夜里突然起了高热,等我们第二天发现的时候,你已经烧到不省人事了,对不起,是姐姐没有照顾好你。”

  高烧?妈呀!那我还真是挺命大的,烧了一晚上没烧死也没烧傻,难道这也是穿越者的光环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