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可能穿了个假剧 涟若漪著
栀颜浅夏 2019-10-13

       尼玛这鼓点能别敲得跟士兵突击似的吗?被人追杀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燃的亲!要知道前一秒还在如厕的两个少女下一秒就被黑衣人追杀讲真是很尴尬的好不啦?

  但这还不是最尴尬的,最尴尬的是我现在正在和男主共乘一匹马,当然这是女主的决定我本人也并不是很在意,本来嘛~互相都没有意思的两个人是不存在所谓的因暧昧而尴尬的,但问题是,重点来了!问题是!我是女主从景辰手里抢过来硬塞给男主的!这个就,细思极恐了嘛~是吧~

  根据我以往的经验,一旦有危险发生,沐阳和景辰必定是第一时间成为池婉的左右护法,也只有逐浪才会稍微关心一下完全没有武功的我还有没有挂掉,所以习惯使然,每次出现危险,我都是尽量往逐浪的方向靠近,这次也不例外。

  可不知道景辰是不是因为池婉的冷淡而受了刺激,居然没有马上成为池婉的护法,而是第一时间把我拉走了!大哥!你醒醒啊嘿!走偏了嘿!

  朋友们,这是很可怕的知道吗?电视里不是常演,有一种感情,是以内疚为基础发展起来的,可能一开始只是想补偿,结果补着补着就把自己也补进去了,OMG!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啊!即使只有万分之一也是很可怕的好吗?

       现在我们兵分两路,池婉和景辰在一起,我和沐阳在一起,啊嘞?那逐浪呢?我的萌萌呢?只有两匹马你们难道要我的萌萌徒步追上我们吗?啊不对,马车上还有一匹马,可是他有时间解开缰绳吗?我的萌萌啊~~~

     “小念不舒服了?再坚持一下,等甩掉这些追兵就好了。”

  可能是我面部扭曲的太厉害,居然被他发现了,诶嘿我后脑勺又没有脸你是怎么看见的?

  “没事的阳哥哥,我只是有些担心逐浪。”

  沐阳笑了一下,“逐浪虽然年纪小,但身手不错,只要我们逃掉,他没有后顾之忧,脱身还是很容易的。”

  “这样啊,那就好。”

  “嗯,抓紧,我们要加速了。”

  what?这还不够快吗?大哥,就算在古代也是不能超速的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