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可能穿了个假剧 涟若漪著
栀颜浅夏 2019-10-20

      要知道池婉为什么原谅景辰,就要先知道池婉为什么生景辰的气,根本原因是因为我,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感动啊你说。有一部分原因是池婉认为景辰没有照顾好我,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在我最危险的时候景辰居然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就说怎么醒过来的时候没看见他呢。

  池婉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她觉得景辰冷血,无情,无理取闹………呃,跑偏了,所以她就联合了沐阳,进行着“我生气你要陪我一起生气”的冷战。那别扭王爷呢,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居然选择了沉默不解释,但我们萌萌心疼自家王爷啊!忍不住跑到池婉面前吧啦吧啦一通说,其实啊~王爷不是要丢下苏念,而是去搬救兵去了,他亮出了他牛B的皇家身份去欺压当地官僚,利用一切能利用的关系网天南地北地搜寻吴老头儿,然后接力式快马加鞭地把吴老头儿托运了过来,问题解决之后还要去善后啊~不然闹这么大动静对他皇帝哥哥的影响也不好不是,吧啦吧啦……再然后,池婉就感动、懊悔、主动示好,最后就翻篇儿了。

  那要这么说,景辰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了呀!虽然官配不可拆,但我也可以尽我的努力给他和池婉制造一些美好的回忆,我苏念可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

  而且,景辰这步棋走的可以啊!不仅做好事不留名,被误会还不解释,真相由别人来揭露更易引发池婉的愧疚之心,厉害了我的哥,这样才能往虐恋的方向发展嘛~嗯……感觉自己有那么一点小坏,可怎么办?虐恋是一个大卖点好吗?况且男二本来就是要和女主发展一段感情的嘛~

  我点点头,趁着那边打得热闹,我得想想怎么帮景辰才行!诶不过……好像我忘了点儿什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