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可能穿了个假剧 涟若漪著
栀颜浅夏 2019-10-20

      “苏姐姐,你知道吗?那三天……很可怕,我们以为……要失去你了……”

  “进宫以前,我也是有家的,虽然贫穷,但是很幸福。我有一个姐姐,和你一样,喜欢捉弄我,开我的玩笑,但是她却比任何人都要爱我,苏姐姐第一次叫我萌萌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姐姐回来了……”

  “我好怕,怕苏姐姐也和姐姐一样离开我,我守在你的床边,一步都不敢离开,也不敢睡觉,生怕一个不留神,你就不见了。”

       “原本,我也以为王爷是不喜苏姐姐的,但是在来的大夫都说苏姐姐药石无医后,王爷发怒了,不是普通的发怒,我从未见王爷如此失控过,那次他动用的人力之庞大甚至惊动了皇上,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即使对池小姐也没有过!”

     ……

  其实我很想说那是他的内疚心使然,但不得不承认,知道了这些事对我的触动还是很大的,先不论景辰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一路以来,我自认不是一个好同伴,知道这只是一部电视剧,先入为主的就会认为这里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我不敢付出太多情感,怕最后会怅然若失,所以我不参与,置身事外,也不管别人怎么想,怎么看。

      可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他们,对我付出的又是什么呢?即使是这样的我,他们依然真诚以待,对他们来说我是真实的,是值得维护与保护的,这样……不公平。

     “逐浪,你是真的喜欢我吗?这一路上,我从未帮助过你们,我明明知道以我的身份,如果插手势必会扭转如今的局面,但我还是选择置身事外,眼睁睁看着你们陷于危险的境地,这样的我,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

  “苏姐姐置身事外,可是每次遇到危险,你都没有逃跑,甚至好几次,都是你出言提醒才险险避过灾祸,苏姐姐和王爷一样有着显赫的背景,却也和王爷一样不希望大家只看到你们的背景,我喜欢苏姐姐,从来都不是因为你是苏辄的女儿,我喜欢的,是那个表面看起来玩世不恭,但心地善良,喜欢捉弄我,但总是温柔叫着我萌萌的苏念啊!”

  如果下一秒就让我回到我的世界,那我最舍不得的一定是逐浪,也许我始终认为这一切都是虚假的,但我喜欢逐浪的心是真的,我是真的想让他当我弟弟。

  “萌萌,我……其实……”

  也许编剧察觉到了我想要透露一些真相的小心思,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一声惊呼打断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