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kam3同人] 关于我和Isak 11
恩格拉拉👻 2017-01-23

     关于我和Isak 11:

    【你还想转世托生后继续和他在一起?】

     

     

     [当然]

     

     

     【那这辈子你们就需要用足够的离别来当祭品了】

     

     

     [NO,我不管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还是下下辈子,都不想和他分开,我吃点亏,死亡、投胎、重生、相遇之间的时间就献祭给您吧]

     

     

     【噢,作为一个人类,你可不该贪心,普通人就不该奢望求而不得的】

     

     

     [您说普通人?NO NO NO]

     

     

     [我是个疯子]

                                                           ————来自亢奋的Even灵魂和上帝的日常对话。

                                                           

                                                           

                                                           

                                                           

     周三的奥斯陆,天气一如既往,可能比前几天更暖和了那么一点,但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我的错觉,毕竟从周一开始我的心就一直悬在天空中跳舞,停不下来,就像,Right,就像我眼前这个天天在笼子里给伴侣唱歌的鹦鹉。

     

     “嘘~嘘~”我对着面前这家花店门口挂着的鸟笼里的虎皮鹦鹉吹了两声口哨,它也很灵性的回应我两声。

     

     它非常好看,身上的翅膀有虎斑纹路,其余都是或深或浅的绿色,自从主人家从澳大利亚给它接回一只伴侣,它就像拥有了全世界,即使它们仍然还是住在这小小的四方之地。 

     

     “Hey,小畜生,我居然也能体验到你的快乐。”

     

     我用手指逗弄它。

     

     它踱着细小的爪子在杆子上走来走去,一声声复读机一样的很刺激的话就爆了出来。

     

     “Hey,Even是个小畜生。”

     

     “Hey,Even是个小畜生。”   

     

     What The Fuck?我他妈的离开家里多久了,你还是只记得这句话。

     

     “你才是小畜生,你是,你是……” 

     

     我非得给它矫正了不可。

     

     “Hi,Even,一个多月没见,还好吗?”

     

     “呃……”从店内出来和我打招呼的是花店的老板娘,是个集成熟性感于一身的大美女,而面对这样的美女,我现在的姿势异常尴尬,“Hallo,Misiki太太,我上完课回来的,你知道,我妈已经发了不下十条短信来催促我。”  

     

     “哈,能理解,快回去吧,他买了你喜欢吃的油果披萨。”她手上拿着一束紫色的郁金香递到我面前,“送给你,或许你可以拿去送给你女朋友。”

     

     “谢谢你的好意,Misiki太太。”我恭敬的接过来,想是她感觉到我的好心情了吧。

     

     走前我又用手指戳了戳鹦鹉,它一阵乱飞,小畜生,你等着,改天一定好好教育你。 

     

     

     一个月没回家,进门时明显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倒不是摆设变了。

     

     “Mum,我回来了。”                                             

     

     我把包丢在沙发上才发现,原来家里的墙壁上贴满了我小时候画的画,任何一面墙上都有,上面还有我年幼的歪歪曲曲的字迹。

     

     “哈,Stupid。”

     

     瞬间什么情绪冲上了鼻头,酸酸的。

     

     

     

     晚餐,我们吃的是我最爱的油果披萨和一大杯纯牛奶。

     

     温馨又美味。

     

     我知道我妈今天叫我来是想看看我的状态,我估计Sonja早把我前几天发病的事给她说了,她肯定担心得睡也睡不好,我看她的黑眼圈就知道。

     

     其实今天她也一样很啰嗦,吃饭时一直在说话。

     

     “Even,好好把奶杯放好,你没注意到它要掉了吗?”

     

     “Even,你的披萨最好不要剩下来。”

     

     “Even,你看你额头又长了这么多痘了,你要用吗,妈妈从瑞典带回来的护肤品。”

     

     “Even……”

     

     “Even……”

     

     哈,我发誓这是我头一次觉得这么啰嗦的妈妈很可爱,因为她由于顾虑我的心情所以话题一直绕不到正轨上的焦急的样子。也可能是好久没和我说话,总想找点什么话题来听听我的声音,听听他的儿子是不是还好,状态怎么样,在新的环境会不会适应,会不会开心。

     

     我叹口气,站起来把桌上那些我最讨厌的药拿到手里,在她面前乖乖的吞了下去,然后她终于疏松了表情,嘴角好歹是带着比较舒心的微笑了。


     “Mum……”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坐到她身边,握住了她已经有了皱纹的双手,然后默默的陪她看了两三个小时她最爱的电视剧。

     

     离开家的时候夜已经暗了下来,我撕下了墙上的几张画放在包里,顺便带了几件冬天需要的厚衣服,也把我妈嘱咐的话好好收藏在心里。不管我的心情怎么烦躁,即使它再糟糕,从来也不是因为你,妈妈,只是因为很多我一生下来就不能拒绝的事。 

     

     “我走了,Mum。”

     

     我没有回头看她守在门边注视我远走的样子,我怕我回头会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这对于一个19岁的男人来说,太羞耻了一点。

     

     May happiness and health be with my mother forever 。   

     

     

     

     周四,上生物课期间,Willson传了张纸条给我,我本来很不想理他,你要知道他很少有正经的时候。

     

     过了几分钟他见我没动纸条,直接把第二张纸条贴额头上,上面写着【不看会后悔,后悔到能吐出肠子。】

     

     Fuck,能不能不这么恶心,这个蠢货。

     

     我放下记生物笔记的笔,翻开了纸条。

     

     WOW,我的眼睛突然就亮了,心情一瞬间好到无法言喻,眼前死板的生物元素们突然一个个跃然纸上,变得可爱无比。我笑了出来。

     

     看到纸上一排排熟悉和不熟悉的名字,我对Willson竖了个大拇指,哥们,干得不错。 

     

     抱抱社团周五见面会的名单。

     

     某某某。

     

     Isak Valtersen。

     

     某某某某。

     

   

     

     今天一整天没见到Isak,不过没关系,就把这点时间贡献给上帝吧,只要他能让我在明天晚上顺利见到他。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深刻的认识彼此了。

     

     Hey,很高兴要会面了,Isak。

     

     

     

     周五早晨,有阳光的深情,有微风的守候,有缭绕的歌声,有冬天的韵律,有时间催促着的雀跃的心。

     

     我给了Sonja一个柔和的早安吻,先是目送她出门,她最近两天总是早睡早起,据她说可能要升迁,我真心为她高兴。

     

     然后我把从Misiki太太那里获赠的紫色郁金香插在我画本里的Isak的口袋里,再小心翼翼的合上它。

     

     愿【Endless Love、Most love】(紫色郁金香花语)祝我好运。

     

     

     

     今天很难得的,Willson没来上课,没听说请假,所以他是直接旷课了,问了Hunis他也不清楚,不过他说他们晚上也会去抱抱社团见面会。

     

     下课后Hunis叫住我,一脸疑问,“Hey,哥们,你不是才耻笑过我们,怎么今天这么来兴致啊?”

     

     我挑挑眉,抖了下肩膀,笑道,“万有引力吧。”

     

     

     

     周五7.10

     

     这是抱抱团见面会的时间,我很明显迟到了,但没关系,谁说一定要这么准时,我后面还有几个在悠闲着聊天的,参加的人还挺多。

     

     我拿出手机,决定先给Willson发个短信。

     

     【嘿,Willson,你到学校了吗?到了的话帮我注意下那孩子是不是真的参加了。】

     

     没多久短信提示音就响起来了。

     

     【WOW,你他妈的就知道Isak,这也是Isak那也是Isak,全世界都是Isak,我今天没来上课你都不慰问一下,你进来不就知道他来没来了。】

     

     Fuck,这人发什么神经?来例假了?

     

     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7.16,还是决定自己进去逛一逛,如果没来,再找借口溜掉就好了。

     

     

     这次的见面会是在食堂对面的艺术室内,这里都是给学生排练话剧用的,地域比较宽。

     

     我进去的时,上次找我谈话的Vilde正抱着一盘子的面包,嗯,她说过要共享烹饪成果还做得有模有样,她旁边站着Sana和Eva,也就是和Isak曾经暧昧过的那个女孩。

     

     她们正送走一个胖姑娘和一个,呃,男孩或女孩,我并不能辨清他的性别。

     

     “Hello。”

     

     我把平时说话的音量放大了些,她们看到我时都有些吃惊,我估计是因为我的嗓子已经好完全了,而我对自己低沉的嗓音的受欢迎程度还有那么点自信。

     

     “Hi。”

     

     Vilde首先发声,她说欢迎,或者是很高兴我来。

     

     我没太听清,可能是人太多有点吵闹,也可能是我现在正装作自然的在场内寻找一个人的影子。

     

     ………………

     

     实际上我转过头的一瞬间眼角就看到了Isak,他坐在最前面,一个人,十分显眼。

     

     这小家伙,在我进来就一直盯着我看,这种炽烈的眼神我感觉得到,和上次对视的感觉一样的强烈。

     

     我又故意的撞上他眸子里的光,我当然没期待能撞出什么火花,不过他仍然害羞了,仍然紧张了,仍然讶异了,仍然无法直视我赤裸裸的好感,他低下头,抿着唇,眼神闪烁不定。

     

     我想可能是我散发出想要靠近他的气场太过强烈的缘故,使他有点被吓到。

     

     Vilde让我随便找个座位坐下,顺便吃点他自己做的点心,我顺手拿了她篮中的一个面包,全盘接收了她的好意。

     

     “谢谢,我很开心。”

     

     这完全不是客套,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开心,由内而外的。

     

     我离Isak的距离并不远,只是我感觉我走了好久,我的步子一定放得很慢,我全部的注意力都在他的脸上,他认真的看短信然后微微皱眉头,轻轻说着脏话,轻轻的叹着气,吐舌头咬嘴唇翻白眼,一幕幕生动得感人,这么鲜活的Isak,只在我幻想的自己拍的电影里有过。

     

     我终于还是越过了他,还没准备好怎么开口示好,坐他旁边实在有些太急,所以我选择坐在第二排的椅子上,这个位置可以肆无忌惮的盯着他可爱的后脑勺看个够。

     

     Hallo Isak,我是Even。

     

     好想听,你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



我的小啰嗦:我是个有点没安全感的人,所以很喜欢别人和我互动,让我知道我在什么位置,有时候有点啰嗦很抱歉,请不要讨厌我0.0

这篇文章首发在晋江,有个不情之请,请对这篇文有那么一丢丢兴趣的朋友们,混过晋江的能去帮忙小生收藏一波吗,书名就是  关于我和Isak。   万分感谢0.0



推荐文章
评论(2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