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想我会等你——意外,计划1.0
南来的阿来 2017-07-10

我们不能预测死亡何时到来,假如我现在离开人世,大家会怎么想呢?

唐印,她会哭死吧,她哭起来真的很丑啊,丑到看着,心都要揪起来······这么丑,也只有我会受得了吧,哈哈哈······麦子,和蔡警官看形势离结婚也快了,婚礼估计赶不上了·····

那么尽量在孩子满月前赶回去好了,唐印一个人会孤单的。




海风中,混着一些汽车刹车带出的橡胶灼烧的味道,好像还有哭声······

不得不说,庆幸,南岛是一个岛屿众多的群岛,不然,这个体型以及外观有些豪华的游艇可是很扎眼的,特别是就在刚刚对面岛屿发生了车祸跨岛大桥。遇害者中不光有四个警界精英,还有秋门新上任的董事长——捡子。

“先生?先生,对不起我们来晚了。”黑色潜水服,潜水镜外加上其他的黑色西服直直的站立在船舷两侧,真的是,一时涉黑,永世染啊。

“你们这个架势,是要搞得全世界都知道这边有大事情发生?”本应该在车祸中葬身大海的捡子,此刻,完好的坐在一艘豪华的游艇上,“很久没有这么大的运动量了,有些脱力,没事。”

“先生,那么,我们现在?”站在最前面的陈觅在海风中发型有些凌乱。

“等,这几天就先委屈大家和我在船上呆几天了,哦,对了,陈觅,你还是回南岛,负责好唐印的安全。”捡子起身,将外套脱下,只是一条白衬衫,走向船沿,湿透的衣服有些透明,水渍在阳光下闪着光,同样也慢慢消散,就像不经意少年也会突然消失一样。

小陈望着这样的少年,有些出神。少年的脸看起来像是个涉世未深的未成年,但是精壮的身形又让人怀疑他不是个清瘦的少年。以往他戴个面具,穿着黑色的衣服,遮住了这张人畜无害的脸,也裹住了精瘦的身材,或许才会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但是,现在在阳光下,小陈突然觉得眼前的少年似乎一下子变得陌生了。

现在的少年即使没有带着面具,也给人一种······

脸谱,回来了。



“等到那天,你们备条船在对面的岛上,等我落入水里之后,我会游到你们附近,你们记得把我捞起来就好了。”会议室中,捡子坐在上位,手边几个都是他心腹。

小陈站在捡子身边,表情看起来有些犹豫,“先生,这件事要不要告诉唐小姐啊?不然,可能会···会吓着她吧。”最怕的是,等事情结束了,唐小姐知道了,估计又是一阵闹腾的日子。

捡子摸了摸眉心,有些苦恼,“做戏,要做全套的,不然怎么让人信服呢。唐印那边,我再想办法好了。先对付眼前的事儿。”

“还有,宋家那边给我多派些人盯着。宋老头那边最近动作不小,我不在你们心眼多长一个。”捡子用手敲了敲手边的照片,“看来,他和最近的事情脱不了干系啊。”

“先生,”捡子右手边一直看着电脑的寸头,突然停下打字的动作,“门口,宋家小姐来了。”敲了几下键盘,寸头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那小姐没带人,就自己一个人来的。有些奇怪。”抬头望了一眼捡子,发现他也有些疑惑。

小陈见偌大的会议室没人应答,硬着头皮上前,“要不,我去把小姐请回去?”

“不用,让她进来吧,没带人过来,她怕是有事情要和我们说”捡子起身,将手边的照片理好,“把她领到书房吧,我等会儿过去。”

“捡子哥哥。哎呀,你们别拦我!”看来,明珠已经自己闯进来了。

说要去领明珠进门的小陈很是尴尬,“我说,小姐,也要人家拦的住你啊。”

“捡子哥哥,你······李永基想要害你,你千万不要为了唐印冲动啊,她······”明珠挣脱手边那些保镖,冲到捡子身边,抓着他的手说,“你最近要小心啊,不要做什么了!!”

捡子捋了一下自己的袖子,趁势从明珠的手中脱离,“现在,秋门已经是我做主了,明珠,你要知道点规矩,毕竟我不是我父亲,会对你这么纵容。”

“捡子哥哥,”明珠有些惊异,“我······”

“李永基想害我,这件事你应该知道,我早就有所察觉,”捡子看了一眼明珠,似乎还是有些不忍心,“你今天来,是想说点其他的吧。”

捡子是真的变了,他对明珠似乎不再温柔了。

明珠的脸色一下子白了下来,眼神一下子变得躲躲闪闪。

“我知道,你来是想说你父亲的事吧···”捡子正面对着明珠,“有些事情,我看在父亲的情面上不与计较,但是······”捡子低头望着明珠的眼睛,“人是有底线的。唐印和秋门就是。”

明珠望进捡子眼眸,乌黑像是要把人照的一清二楚,不禁打了个哆嗦。她低下头,“他们说等到那天,送你去监狱的时候,会在车子上做手脚,李永基会把责任担下来······”

“他们···不会为难唐印的,他们······只要······只要你死。”明珠都快哭出来了,眼泪都盈在眼眶里,“我······我···阻止不了啊,我想着·····”

“你就想着,给我们来报个信儿?”小陈,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可是,这些我们都知道啊,有······”小陈偏头看到寸头的一个眼刀。

寸头飞了一个眼刀,便低头专心打字,可打字的声音越来越响。小陈不解,转头看到明珠,双眼两行眼泪就这么下来了。“哎,我说,我错了,哎······”

“这些,我们的确都知道了,”捡子转过身去,不想看到明珠的眼泪,不是因为心疼,而是烦躁,“我说了,我会看在往日的情面上,宽容点的。”

“捡子哥哥,我······”明珠,看似还想说些什么。“小陈,你送明珠回家吧。”

逐客令已下,还有什么理由留下呢?“你和捡子哥哥说一声,我会帮你们的,就请捡子哥哥对我爸爸宽容些。”站在大门口,明珠对小陈说这番话的神情,像是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

“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我们也管止不住,只要不破坏我们的计划就好了。”捡子真的有些改变了。

 

 

唐印,对不起啊,看来脸谱要出现一段时间了。你不会怪我吧?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