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身高不足160的她,为什么穿什么都这么美?

她来自新加坡,是L'Officiel时装杂志新加坡版的形象大使,是Exhibit Store品牌的创始者及设计师,也是Yoyo Cao。相比她的本名,我更喜欢她在Ins上的名字YOYOKULALA。像她自己,透着一种古灵精怪式的潇洒。在颜色搭配上很讲究一致原则(单品间颜色呼应原则)。

  • 不正经穿衣法。只把衣领扯后面,衣服还挂在肩膀处。既不会在走动中掉下去不舒服,也成功的凹了把造型。比较适合我们日常出个门逛个街什么的。

  • 一致原则。外套是棕色的,就选用相同颜色的墨镜来搭配。毛衣和及踝靴是同色系的,一身下来正好三个颜色。这样就轻松地避免了容易把颜色搭配过于啰嗦的烦恼。我们可以好好学习一下的~

  • 直筒九分牛仔裤完全不挑腿。小腿大腿粗,没问题,遮。腿不直,没问题,也遮。如果你说,那你不了解我情况啊,你怎么能这么确定呢?哈哈哈,因为没有什么问题是买大一号解决不了的啊。对直筒裤有质疑的,可以逛街的时候选一条比平时码数大一号的试试看,现在boyfriend牛仔裤正打得火热,大一号不就变成了boyfriend风了吗~多尝试,也许就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呢!还是觉得不够完美的话,那咱们直接绕过直筒裤吧,不在这纠结了,直接上阔腿腿,美丽又复古。

  • 高跟及踝靴。这样的鞋很美,不过就是不适合小腿或脚踝粗的人。不过你也大可不必太伤心,拿这样的鞋搭配直筒裤、阔腿裤、百褶长裙等,都可以把小腿的问题遮起来,谁也看不出,哈哈!

  • 显脸小的终极秘诀。我们穿套头毛衣的时候,当把套头毛衣穿过头部后,头发也直接被领口压住了,对吧,如果你的头发长过锁骨的话。那干脆就不要拿出来了,就这样走出去吧!随着走动头发会自然的松散出来些,于是就自然而然的在不经意间达到你想要的时髦又遮肉的效果。

  • 及踝风衣。是不是很多哈比星人看到就望而却步了?但你看看这张照片,我才不告诉你们YOYO还不到160cm呢。有没有被吓到!所以啊,身高不是重点,比例才是。她用一个腰包(既是包又是皮带)来提高腰线,于是腿就看起来有2米那么长。YOYO的这款腰包很别致,不过我们单纯的用一个腰带,也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

  • 一致原则Again。腰包和尖头高跟及踝靴是同色系的,内搭毛衣的条纹颜色也和风衣的颜色有呼应,属同一色系。宽大的风衣袖口和收紧的毛衣袖口相结合,一松一紧显手腕纤细。

  • 希腊渔夫帽or军帽。这款帽子既复古又俏皮,让整个造型形成自己的风格,与众不同。这也算是小窍门~就像是这风衣吧,大家几乎人手一件相似款,季节到了大街小巷都在穿,且在穿法也很难有什么新的突破了。像图中,如果把帽子去掉是不是就没有现在这样更有辨识度了呢?那么,就快用你的帽子来帮自己变成人群中的一抹亮光吧。

  • 头发压在领口下Again。显脸小的发型get到了吗?YOYO深谙此道啊。

  • YOYO又来现场教学了,哈比星人穿长款大衣~帽子和方巾的搭配使整套look太有年代感了!分分钟跳到70‘s西部牛仔风。

  • 一致原则。穿驼色长款大衣,YOYO就选了款同色的爵士帽。且在外形上两者也是相呼应的,大衣是Oversize的,帽子是宽檐的,这样两者都是宽大版的搭配,让人看起来更潇洒。及踝靴是棕色的,于是在腰带颜色的选择上就做到了和鞋子颜色相呼应。

  • 高腰喇叭牛仔裤。对于小腿粗但大腿细的简直是福音啊,随你们怎么凹造型~对大腿粗的就有点不太友好了,但是没关系,我们外面穿这些长大衣、长风衣等一切的长外套都可以完美的遮住腿粗的缺点。

  • 白色衬衫。这件百搭单品和牛仔裤也是绝配。YOYO在她的白衬衫外配上了条鲜红色的方巾,使白衬衫跟牛仔裤的搭配更加出众的同时,也和帽子一起塑造出了复古牛仔风。看,又是靠配饰完美的点亮了整个装备啊!

  • 一致原则。休闲西装外套和西装裤来自同一色系,裤子的颜色相对深一些,使视觉上更有层次感。外套的扣子是棕色的,所以手提包、乐福鞋、贝雷帽也都选择了棕色系。T恤是白色的,和包带上的白色也刚好一致。

  • 短款风衣依旧用了腰带来提高腰线。

  • 腰带选了和风衣相似的颜色,希腊渔夫帽or军帽和及踝靴也属同一色系。鞋周的亮片和风衣上的扣子又是同一种元素,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整套look简约而不简单。

  • 直筒裤一定要选9分的,更显瘦显腿长!!!

  • 这套运动装来自GUCCI。在设计上,卫衣颜色和裤子中线颜色用了相同的橙色。YOYO手里拿的外套也是红色系的。

  • YOYO没有为这身运动装配上运动鞋,而是选择了双白色及踝靴,并且是尖头款。这样的混搭中和了全身的运动感,且鞋的尖头设计更制造了时髦的尖锐感。不过请注意,混搭≠乱搭!混搭要抓住这样一个要点:就像娘man一样,混搭的两种风格需要是相对或相反的,靠两种风格的相互中和以达到时髦的效果。

  • 划重点。看到了吗?头发依然不要拿出来!

  • 忘记讲,运动裤开衩的更显高也更别致~适合各种人群。

  • 红色短款运动夹克+高腰不锁边牛仔裤,真是拉高比例的好帮手。内搭还是长款风衣那套look里的条纹高领毛衣,颜色偏深些配鲜艳的颜色正合适。

  • 因为外套的颜色够亮了,其他的颜色都选的黑色,以避免身上亮色太多晃瞎眼,也更适合日常的穿搭需求。这同时也是突出重点的技巧:当一身搭配中有了你最喜欢的亮色了,其它的就都选深色系,给你喜欢的颜色让道,让别人能一眼看到你这身装扮的亮点。


    从以上的几套造型,你会发现,YOYO很喜欢戴各式各样的帽子,这使她的整体造型更加与众不同。同时,她也很注重颜色搭配的一致性,避免了身上颜色太多给视觉造成混乱。她的搭配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之后会整理更多来和你们一起学习进步。

    今天,就先和你们分享这7套穿搭,感谢阅读。别忘了留言告诉我你的阅读感受以及你们日后想看到的选题,你们的鼓励,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给你们比心❤️晚安~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