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期出售安卓 web app 外壳(已上架在各大手机应用助手)

为iOS开发者提供全程的应用程序上架、发布、上线业务办理的服务。 可提供iOS个人开发者账号申请, 企业开发者账号申请, 企业分发打包测试等~(购买咨询QQ:2205357007)长期出售安卓 web app 外壳(已上架在各大手机应用助手)


本来打算每个月都写上一篇博客的,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不过这其中也有自己的懒惰,果然过年让整个人懈怠了不少。年后一直在赶项目以致于到今天才动手写这篇文章。

  这一篇主要写点在公司的要求下发布的webApp,发布的地方主要有应用宝、百度助手、91手机应用中心,安卓市场上。(购买咨询QQ:2205357007)长期出售安卓 web app 外壳(已上架在各大手机应用助手)

  一,应用宝市场

  1,首先登陆https://open.qq.com/腾讯开放平台(可以用QQ账号快速登陆),申请个人开发者身份,主要填写的信息有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持身份证照片、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非常重要,会随时通知你发布的应用的情况)、联系地址等等,具体如下图。然后等待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2,审核结束后,进入个人的管理中心,就可以创建自己的应用。

  3,填写创建应用的基本信息,主要信息有应用名称、应该类型、应用分类、应用提供方,应用简介、上传安装包、应用图标、应用的2-5张截图,信息填写完毕后就可以提交审核,等待审核,一般审核时间为工作日的1-3天。

 

   4,审核不通过问题。

  

  在审核过程中,该平台的相关人员会进行下载安装测试,如果在他们测试过程中出现问题则不能通过审核,解决方式是在版权证明模块中上传该应用正常使用的条件,如测试账号,密码,设置码。

   5,审核通过。可以在个人管理中心看到已上线的应用。打开手机应用宝,可以搜索到对应的应用。

  二,在百度助手、安卓市场,91手机应用助手发布。

  1,登录https://app.baidu.com/?frompos=500001(可以用原先的百度账号进行登录,如果没有百度账号要先进行注册),申请开发者身份,主要填写的信息有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持身份证照片(正反面)、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非常重要,会随时通知你发布的应用的情况)、联系地址等等,具体如下图,然后提交等待相关人员审核。

  2,开发者身份审核通过后,可以在个人的管理中心上创建应用。其中有91助手、安卓市场也可以上传渠道包,应用通过审核后也可以在91助手,安卓市场上进行下载。

  3,应用不通过的问题。

  在审核过程中,该平台的相关人员会进行下载安装测试,如果在他们测试过程中出现问题则不能通过审核,解决方式是在版权证明模块中上传该应用正常使用的条件,如测试账号,密码,设置码。

  4,审核通过。可以在个人管理中心看到已上线的应用。可以在对应市场上搜索到对应的应用。




这不是趋势,这是省事,省开发者的事。

开发基于webview框架的披着app外壳的web程序,其好处是开发周期短,适配能力强,成本低,升级方便,但是用户体验在许多情况下有重要缺陷。


事实上有些应用用这样的方式还是不错的,例如一些纯浏览型的应用。不过大部分的应用场景,这玩意只是个充数的的东西,尤其在一些需要复杂交互的应用场景下,这样的东西简直是没法用。


曾经和很多客户讨论过这样的问题,也花了大量时间做分析和预研,尝试在native应用,通用平台型应用(例如JIL和phonegap),WEB嵌入式应用,以及纯粹的web或WAP应用中找一个平衡点或者平衡的准则。事实上来说,其根本还是在需求层面,尤其是非功能需求这一块(可用性,用户体验,操作习惯)。做一个不好用,没人用的东西,花再少的成本,再快捷的方式,那也都是浪费。只是现在追移动互联网大潮的人太多,想走捷径,少花钱多办事的人太多,沉下来真正研究用户需求用户场景的人太少,所以才有很多垃圾出现。


并非所有嵌入WEB页面的的APP都是垃圾,但是其中有不少的一部分是垃圾,这是毫无疑问的

现在这个问题还不突出,毕竟android在UE层面和ios差距还不是很大。


等windows7.5,windows8上市,有机会大量出货占领市场的话,问题就是暴露得很大。


坦率得说,WM7.5和8有让我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个时候这些app混子就不太好混了至于html5,前段时间让团队做了比较详细的研究和开发尝试,感觉目前被各平台和浏览器支持得程度不一。


即便完美支持了,也绝无可能消灭native应用,更多得还是互补。html发展到今天,瘦客户端和NC在10几年前就有宣布,也获得了业界大量的资源投入,到今天为止,PC的native应用依然生机勃勃,html也没有消灭他们,而浏览器插件应用这种打着WEB旗号的native应用反而茁壮成长,道理其实就是这样。一切最终不在成本,不在开发周期,不在所谓的技术优美或者架构优美,不在所谓的潮流和方向,核心就在用户需求,用户场景和用户体验。抛开这个根本问题谈其他,没有任何意义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