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arry's Old Tumblr

其實昨天就有看到有推特在討論這個,我想了想還是決定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至於是不是Harry的至今沒有準確答案。

我會依照湯的po文時間放圖,有的po文需要說明的我會補充說明,有一些只是Harry無聊po的我就不多說了XD

以下正文開始。


這個湯的存活時間2010年6月~2013年3月。

這是湯的名字以及湯的連結bluejuggling.tumblr.com(點進去沒有東西因為已經刪除了)

第一則po文。

Nick是White Eskimo的成員之一,也是之後他在後面po文說的ex


第二則po文

第三則po文

第四則po文。這是Nick跟Harry的合照,Harry在po文裡提到這是他的前任,他們曾經一起組過樂團──White Eskimo。

你們記得嗎?在前幾天的BBC特別節目裡,Harry說過他14歲時跟朋友去葡萄牙度假,遇到Dragons' Den的成員並要了簽名照吧?我猜大概就是這張圖的時候。

第五則po文

第六則po文

第七則po文

第八則po文

第九則po文

第十則po文。Rainbow :))

第十一則po文。你可以清楚看到這是超級屁孩時期的Harry。

第十二則po文。It's not crime to be gay:).x

第十三則po文

第十四則po文。po文的影片←油管連結

第十五則po文

第十六則po文

第十七則po文

第十八則po文。Harry在之後的po文會回答初吻問題。

第十九則Po文。提到了Niall。

第二十則po文。這則Po文之後,Harry有一陣子沒有發文了。直到這帳號在幾年後被粉絲注意到,Harry才又登入帳號發文和回答問題。

第二十一則po文

第二十二則po文

第二十三則po文

第二十四則po文

第二十五則po文

第二十六則po文

第二十七則po文

第二十八則po文

第二十九則po文。(我個人覺得從這則po文開始,Harry有點放飛自我23333)

第三十則po文。(完全讓我震驚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怒吼Larry is real!)

第三十一則po文。也是這個湯刪除之前最後一篇Po文了TT

以上


說點小淺見,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湯真的是卷以前的,因為在1D組成前就有了。應該不會有人會在卷還沒紅的時候就開始假造他的湯吧?畢竟他還是素人欸!而且他感覺被發現這個湯的時候有點小驚慌,回答帳號存在問題的時候也有點無奈,之後放的照片也都沒露臉,雖然大家都看得出來是誰就是了233333

總而言之,我就是放上來跟大家分享,至於是不是Harry's Old Tumblr嘛,見仁見智吧 :))










推荐文章
评论(18)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