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能止疼还能治感冒?马来西亚100plus&犀牛水
彩虹派 2017-08-02

马来西亚全年天气都很炎热,所以来马来西亚旅游的时候最必不可少的就是解暑的饮料啦。马来西亚的这两款饮料,不仅能补充水分,还有止痛、降火等作用哦。

★ 100 plus运动饮料 ★

500ml/瓶 1.2令吉   1.5l/瓶 1.9令吉

100 plus是新加坡Fraser&Neave公司在1983年推出的一款运动饮料,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都有销售。100 plus在马来西亚非常受欢迎,可以说是大马的“国民饮料”啦。


100plus是一款将电解质(钠盐或钾盐)和糖按一定比例与水混合而成的等渗饮料(isotonic drink)。这种饮料有着跟人体体液类似的渗透压,可加速人体对水分的吸收,从而减少疲劳感,增强体能,是一款很适合运动时饮用的饮料。顺便一提,这款饮料的代言人是马来西亚羽毛球奥运银牌得主李宗伟。


100 plus一共有5种口味,分别是原味、柠檬、橙子、莓果和Active replenish。100 plus没有其他的碳酸饮料那么甜腻,只有一种淡淡的甜味,可以想象成带气儿的宝矿力。


原味的100 plus是半透明的乳白色液体,看起来像是冲淡了的可尔必思。马来西亚产的100plus里面的碳酸量很足,喝起来会有点冲,不过这样的小刺激正好可以让人清醒一些。


柠檬味的100 plus是浅黄色的,因为加入了柠檬汁的缘故,喝起来会偏酸一些,刺激性也更强。


Active replenish是最近才推出的新口味,它在原味的基础上添加了维生素B3、B6和B12,可以在运动期间和运动后提供更多的能量,补充因大量出汗而流失的水分。这款饮料被评为马来西亚2017年度的创新产品。


因为100 plus有补充电解质的功能,所以很多马来西亚人在头痛的时候就买100plus按1:1或1:2的比例兑温开水喝,可以很好的缓解头痛。女孩子痛经的话也可以试试看哦。


今年(2017年)的6月份,Fraser&Neave公司与麦当劳签订了协议,以后去马来西亚点麦当劳的时候就可以选择100plus了,比喝可乐健康多啦~

★ 犀牛水 ★

犀牛水是东南亚的一种败火的清凉饮料,是用植物压榨的,有点类似于凉茶。不过犀牛水喝起来几乎没有味道,和白开水差不多,可以看成是没有味道的白花蛇草水。


马来西亚有很多品牌的犀牛水,一般都是200ml一瓶,价钱也很便宜,大概是1、2令吉左右,在室外活动的小伙伴可以买上几瓶备着。在太阳底下晒多了会有全身发热的现象,喝一罐犀牛水会祛除日晒后体内的火气,让体温降下来。


这些饮料在马来西亚的超市和小商店都可以买到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