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看《知否》白莲女团很厉害,鉴婊团一点不弱,鉴定能力十级
影视口碑榜 2019-01-21

最近,《知否知否,应是白莲依旧》,哦不是,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以盛家一家的荣辱兴衰讲诉宋朝的风云变幻。剧情集中在内宅后院,于是就出现了“知否白莲女团”,下面小编就来好好介绍一下不同段位的白莲。

第一位:林噙霜——白银段位

身份:盛弘的小妾

手段:一哭二闹三晕倒

杀伤力:两颗星

口头禅:我有一个蠢念头

主要战绩:当年装柔弱得到盛纮喜爱,有孕进门。此后多年,凭借“一哭二闹三晕倒”的手段,在与大娘子王若弗争斗中屡屡获胜。不仅在盛弘心中落了个柔弱善良之名,就连她的儿女也备受偏爱。

结局:攀附心切的她掉入明兰圈套,教唆女儿和梁晗暗度款曲,虽然如愿以偿让女儿嫁进伯爵府,自己的真面目也因此暴露,被厌弃丢去庄子,无治而亡。

第二位:盛墨兰——黄金段位

身份:盛纮四女儿、梁晗正室

手段:哭泣、吟诗

杀伤力:三颗星

主要战绩:陷害妹妹,事后哭泣脱罪,多次得逞。犯下错事,也总被高拿轻放,小打小罚。马球会上作诗卖弄风情,令梁晗魂牵梦绕。

挫败:和梁晗贵妾春珂相争,滑胎。

第三位:朱曼娘——钻石段位

身份:顾廷烨外室

手段:下跪、示弱

杀伤力:四颗星

主要战绩:欺瞒顾廷烨,以兄长病亡为由跟了顾廷烨,并为顾廷烨生下一双儿女,多年来从未生疑。直到明兰提醒,几次试探才被发现真面目,事后又成功带走了顾廷烨的儿子昌哥,一直下落不明。

第四位:小秦氏——王者段位

身份:宁远侯府继室,宁远侯发妻之妹

手段:心计深远,背后使诈

杀伤力:五颗星

主要战绩:顾廷烨之母白氏在世时,对宁远侯长子说他母亲是被白氏害死的,令长子对顾廷烨恨之入骨。嫁入宁远侯府后,对顾廷烨十分溺爱,受罚时每每相护,直到宁远侯死时才暴露真面目。新皇登基,顾廷烨加封禁军统领,却可以对顾廷烨笑脸相迎,心计之深实在罕见。

虽然“白莲女团”演技高超,但是《知否》中也有鉴婊专业户,鉴婊能力十级,战力值却不相同。

第一位:盛府大娘子王·送人头·若弗

战斗力:一颗星

口头禅:又晕。只要林栖阁不舒坦了,我就高兴了。

主要战绩: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第二位:顾廷烨乳母常·苦口婆心·嬷嬷

战斗力:三颗星

口头禅:你出门做什么

主要战绩:一眼看出朱曼娘不怀好意,紧盯朱曼娘作乱,最终用证据使顾廷烨看清朱曼娘。

第三位:盛老太太故交孔·一招制敌·嬷嬷

战斗力:五颗星

主要战绩:一眼识白莲,隐忍不发,事发时一并发作,东西准备齐全,令盛老爷偏无可偏、林小娘首次吃瘪。文/墨海涟漪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