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就是铁甲》:讲真,郑爽的性格真的和这节目很搭
影视口碑榜 2018-05-23

当《这就是铁甲》节目公布郑爽经理人的身份时,很多人表示质疑放飞自我后的她是否能做好综艺的角色。毕竟在《演员的诞生》《花儿与少年》等节目中的表现都颇受争议。可在《这就是铁甲》中,郑爽却给观众展示了她与众不同的特质。

《这就是铁甲》是由优酷和天猫联合出品的一档热血直男的综艺节目,节目中48支国际顶级格斗铁甲战队加盟,由郑爽、撒贝宁、吴尊、张一山四位明星担任经理人,在对参赛的铁甲没有任何了解下,盲选机甲组成战队进行PK竞技。

这档节目不但题材上新鲜感十足,而且选择了恰当的嘉宾牢牢抓住了观众群体以及粉丝群体。上线四小时就达到播放量破亿的好成绩,圈粉无数,好评如潮。

郑爽在出演《一起去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被大家所知,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活泼可爱的小女生,然而在这个节目中,让大家发现了爽妹子的另一面。果断而强势,干练且美丽。以其独特魅力俘获一众迷弟迷妹。撒贝宁直呼郑爽简直太善良,太好说话了。其他国外嘉宾表示爽妹子很像邻家小妹妹,容易激起人保护欲望。

在战队选择和策略上,郑爽表现出了她直爽的性格,不但决定果断,不拖泥带水,而且十分坚定自己的选择。会根据选手反馈更换战队队友,增强组队机动性,使自己的战队成为夺冠可能性最大的战队。

郑爽作为经理人中唯一的女孩,毫不示弱,虽然自己对相关知识懂得并不多,但是她积极向每个战队的队长请教,张一山都服气直言:郑爽笔记做的太认真了!

在对对手的态度上,爽妹子的态度也受到了网友的称赞。在郑爽战队打败撒贝宁战队中的强敌“两顿烧烤”以后,爽妹子并未表现出非常兴奋,而是因为“两顿烧烤”的离开而十分可惜,并且亲与其主创人员告别,还夸赞他们的铁甲设计的非常棒。

在自己战队输掉比赛时,郑爽也并没有做出任何不恰当举动,真心地为赢得PK的铁甲鼓掌,却在回到后台后才显现出自己的失落。

不管输赢如何,郑爽都展示了新的自己。文/是段段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