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年度最佳房地产广告,《受益人》当之无愧,莫名其妙却很洗脑
影视口碑榜 2019-11-10

电影《受益人》上映,冲着大鹏的搞笑能力,很多人还是愿意去电影院花钱一乐。不过看了之后,那失望真的不是一般。剧情在不到五分钟内全部揭露,没有曲折没有意外,平淡如白水;笑点更是生硬得要扯着观众的脸来笑,还有那莫名其妙的方言,以及毁智商毁三观的桥段。唯一可以称道的是广告做的真好,影片结束的时候,小编只记得了海南钻石湾,PM2.5全国最低。

整部电影唯一令人称道的就是柳岩,很多人一开始并未认出柳岩,剧情过半才恍然惊呼,“哦,原来是柳岩。”柳岩成功演出了做直播的率性岳淼淼,渴望有个家的娇弱岳淼淼,以及傻得不像人类的好女人岳淼淼。在这部电影里,小编忘了柳岩,只记住一个叫岳淼淼的姑娘。

《受益人》这部电影在剧情设计和内容上,简直是莫名其妙,首先一开始,电影就将所有的内容哗一下全倒了给观众,原以为会有所意外,后来发现是小编想多了。即便有些意外,也是意外的极为平淡,比如吴海和钟振江想设计进香的山路上,车辆滑车而导致岳淼淼身亡。实际上呢,从来上车就睡的岳淼淼当天没有睡,于是这个设计就game over了。这样的包袱平淡无聊,甚至缺乏常识,上山拜佛是去许愿的,一个很久想拥有家的女人终于有家了,怀抱着美好的心愿去拜佛,她如何睡得着。诸多笑点都是生拉硬拽,唯一惹来观众几声笑声的游泳,为什么会笑,是因为从开头到结尾,这个包袱一直在抖,做了无数次的铺垫,在最后关头,观众也只好给面子的笑笑。

要是光平淡也就算了,更重要的是剧情无脑又毁人三观,电影中吴海一开始不愿意骗保,不过他不骗保却愿意碰瓷,这奇特的大脑回路也是常人无法理解,勉强理解那只能是可以骗个人,不能骗公家,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价值观。

后来钟振江利用悠悠有哮喘此事做文章逼吴海跟他一块骗保,且不说这一段戏让人多心疼,悠悠是一个将近七岁的孩子,睡着的时候不知道是钟振江故意抽雪茄刺激他。那么后来在车里的时候,钟振江抽雪茄,悠悠怎么会不知道,还有悠悠打开窗户透气,却被钟振江强行关死,甚至把车窗锁死,难道这些悠悠也不知道。再者说,钟振江和吴江是那么铁的哥们,他肯定了解悠悠的病情,那自然知道给孩子用药。作为一个七岁的孩子,在出院后,悠悠是完全有可能把这些都表达出来,而从电影中悠悠一出场的表现,他显然是一个理解力和表达力都很好的孩子。只能归结为编剧缺少智商。

而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整个剧情的毁三观,为了骗保,吴海通过装大款、送豪礼,甚至做了假的结扎手术,最终骗岳淼淼领了结婚证。不过在悠悠出现后,岳淼淼知道了吴海二婚且穷顿的真相,结果呢她只是把吴海赶到了楼下住,两人很快就和好。考虑岳淼淼多次谈婚论嫁最终无果,她内心对一个家充满渴望,姑且放过这个桥段,但小编想现实中要出现这种情况,估计吴海能被打断腿。

电影的最高潮是吴海被岳淼淼打动不愿意骗保,从而要去拦截钟振江伤害岳淼淼,三人在水中打闹的那出戏,算是整部电影最欢乐的部分。后来三人都被警察带走,钟振江和吴海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在探监的时候,心怀愧疚的吴海将所有的事情和盘托出……然后就是电影的结尾,三年后吴海出狱来到了海南钻石湾,而售楼处的销售员岳淼淼在给客人介绍房子,通过望远镜她看到了吴海,脸上露出了复杂的笑容。

还好电影在此结束了,没有直接来个大团圆的结尾,要不然小编真会忍不住去砸他家玻璃。无论吴海之后做了什么,掩盖不了一开始他是和人设计欺骗要谋害岳淼淼的命,因此无论悠悠有多可怜,这都不是他能被谅解的理由。

整部电影真是看得平淡,笑得无力,结尾生气,最鲜活的就是海南钻石湾房子,不仅有可vr体验的售楼处,还有海南风情的推销人员,更有钻石湾美景展现,出场次数比悠悠都多……作为年度最佳房地产创意广告,《受益人》当之无愧。文/尖叫嘎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