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ytus 同人】Holy Knight
玛丽姬 2017-04-03

2015年5月,圣马斯特学院。

“在菲列特利加帝国历史里曾经记载过这样一个人物——艾瑞丝·奥尔西尼·菲列特利加,她是帝国第一位国王法兰西·菲列特利加一世的皇后。而她,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挨克特帝国的最后一任公主罗莎贝尔与艾瑞丝皇后从小就有这深厚友谊,但是由于挨克特帝国的消亡,两人便因此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再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在战场上。而艾瑞丝皇后,当时她还是一位骑士,大义灭亲,亲手了结了这位挚友的生命,清除了菲列特利加帝国的潜在隐患。由此,才有了今天的菲列特利加帝国……”

“叮铃铃——!”

“今天先讲到这里,你们回去自己寻找这段历史的资料,下一节课你们要分组上来进行演讲。”历史教授推推眼睛,提提裤子,开始收拾讲台。

“艾瑞丝,快点!”薇薇安隔着纷纷起身的学生,在门口满面红光地催促艾瑞丝。

“来了来了!”艾瑞丝胡乱把书本塞进包里,然后跑了出去。

“干嘛啊,这么急。书都塞坏了。”艾瑞丝有点埋怨薇薇安。

“我看到罗莎贝尔了!”薇薇安围着拳头放在两颊边,眼睛里冒出了星光。

“哈?谁来的?”艾瑞丝狐疑。

“就是罗莎贝尔啊!临床心理系的那个!网球队的那个!!”看着艾瑞丝一脸茫然,薇薇安一个劲地提醒,脸都憋红了。

“啊……那个红头发的对吧?”艾瑞丝那手指头摁着脑袋,终于想起来了,“可是她怎么了吗?”艾瑞丝一偏头,似乎完全没有跟上薇薇安的节奏。

薇薇安抬手就给了艾瑞丝一个爆栗:“你是猪吗!你想想刚刚历史老师讲了什么嘛,艾瑞丝,罗莎贝尔,嗯?”

“哦~”艾瑞丝恍然大悟,“巧合而已嘛……”

“哪里有这么巧的!”薇薇安插着腰“指责”艾瑞丝,“你仔细想想,除了名字之外,历史记载的罗莎贝尔也是红色卷发,跟这个罗莎贝尔一样。还有当时她们两个的首次相见也是在圣马斯特学院啊。这简直就是天意啊!不不不,这是轮回啊!对!你和罗莎贝尔一定是转世过来的!”薇薇安说着说着就开始自言自语,艾瑞丝无奈地听着,拿她也没有什么办法。

“不过不知道今天她在哪个球场打球呢……”薇薇安领着艾瑞丝来到网球场,绕着看台寻找罗莎贝尔的踪影。

“啊!看见了!看见了!”薇薇安指着远处突然叫起来。艾瑞丝顺着手指方向看去,果然,有一头红发正在跳跃。

“走走走,找她去!”薇薇安不由分说,拉起艾瑞丝就超那个方向跑了过去。

“罗莎贝尔!罗莎贝尔!!”

罗莎贝尔伸出网球拍拦住了飞来的网球,但没有打回去,她由着声音的方向看去,两个女孩正朝她跑来。

“谁啊……”罗莎贝尔想不起来自己有没有见过这两个人。就她思考的这一点时间,两个女孩已经来到了跟前。

“你好,罗莎贝尔,我是薇薇安!这是我朋友叫艾瑞丝!”打头的短发女孩一停下来就说开了。后面那个叫艾瑞丝的则只顾着喘气。

“艾瑞丝……”罗莎贝尔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

“我们想和你交朋友,”薇薇安笑了起来,“你知不知道历史上艾瑞丝皇后曾经有个挚友和敌人叫做……”

“罗莎贝尔,我知道。”罗莎贝尔笑了笑,直接说了出来,“很巧呢~”

“嗯嗯!”薇薇安似乎很满意,连连点头,“我觉得你和我这位艾瑞丝之间有命运的牵连,所以想和你交朋友!”

罗莎贝尔看向薇薇安身边的艾瑞丝,她站在那里一直没说话,脸上挂着“我这朋友脑瓜有问题你别当真”的抱歉笑容。

“没问题啊。”罗莎贝尔耸肩,爽快地答应了。

“啊!太好了!”薇薇安直接冲上去给了罗莎贝尔一个拥抱。

“嗯……我叫罗莎贝尔,以后多关照咯~”罗莎贝尔朝艾瑞丝伸出右手,脸上笑容绽开的瞬间像是万朵红蔷薇一齐绽放。

“艾瑞丝……”艾瑞丝伸出了手,握住了罗莎贝尔。

(theend)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