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拘一格选人才
ID516561938 2019-08-14

天元锰业集团管理层公开竞聘工作全面启动|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到集团调研

不拘一格选人才

集团管理层公开竞聘工作全面启动

7月16日,集团总经理(含事业部副总经理)岗位公开竞聘会召开,集团领导黄河、杨正有、东菊凤、马自祥、焦双、王洪义、高学祥,外聘专家,竞聘岗位所属管理总部或事业部负责人共同组成评审小组,负责竞聘工作。

此次竞聘借鉴了国家公务员及企事业单位公开竞聘模式,分演讲、答辩两部分进行,考题由外聘专家提前命题且现场解封。集团通过发布竞聘公告、自愿报名、资格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1名现任经理级以上在职管理人员竞聘9个总经理、1个事业部副总经理岗位。

竞聘者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对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具体目标、措施办法等进行答辩陈述,现场回答必答题和抽答题,以及评委随机提出的拟聘岗位基本常识、政策法规、集团规章制度、人际交往及沟通协调等问题。评委根据竞聘者的演讲与答辩现场表现、知识储备、工作能力及业绩进行综合评分。经集团人力资源与薪酬体系改革领导小组从竞聘者对企业的忠诚度、廉洁自律、维护企业利益、岗位适应性、复杂问题解决能力等方面综合考量,确定最佳人选。

为进一步建立与集团专业化、集约化、国际化发展相适应的人力资源管理和薪酬激励体系,《宁夏天元锰业集团人力资源与薪酬体系改革实施方案》经集团董事局批准下发。《方案》明确了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技术岗位选拔任用机制及竞聘时间节点,旨在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构建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全面、科学的人才评价机制,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到天元锰业调研

7月15日,自治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十调研组组长、副巡视员陈永福,带领调研组成员莅临天元锰业,就工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玉及工会委员代表参加。

集团工会负责人汇报了职工权益维护、困难职工帮扶、民主管理、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集团纸质媒体《天元周报》、手机报《天元之窗》及电视新闻栏目《天元新视界》等宣传载体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天元锰业工会工作求真务实,方法创新,成绩突出,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与会代表填写了工会组织建设情况问卷调查表,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生态环境部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天元锰业

政企联动党建结对共促高质量发展

7月19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中卫市生态环境局中宁分局党支部与天元锰业集团党委,在集团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党支部与中卫市生态环境局中宁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平学智、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兴文、大气环境处党支部书记刘军,中卫市生态环境局中宁分局负责人,大气环境处党支部、中卫市生态环境局中宁分局党支部成员,集团党委书记马自祥、副总裁王焱与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平学智一行深入锰一厂电解金属锰氨气排放收集处理技改项目现场、污水处理厂、党建展厅,查看了项目进展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及集团党建开展情况。活动现场,平学智带领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兴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军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决担负起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使命》党课;参会党员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生态环境部门代表围绕环境保护和“担当作为、转变作风、服务发展”主题畅谈了亲身感受;集团党委书记马自祥、安环总部负责人结合“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创建生态园区绿色工厂”作了交流发言。

平学智指出,天元锰业对环保工作非常重视,绿化美化做得相当扎实,尤其是在氨气治理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需加大力度,继续攻坚世界性难题。他希望,通过开展“政企联动”主题党日暨共建活动,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工厂,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