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情商“非暴力”沟通15句
商界怪咖 2019-08-17

社群新零售

1、分类和评判提倡的是暴力。

2、对他人的评价,实际上反应了我们的需要和价值观。比如,同事太冷淡,反映着你正需要前辈的指导。男朋友好扣门,反映着你可能正在大手大脚。

3、如果真的想过上悲惨生活,就去与他人作比较。

社群新零售

4、不要强人所难,那是在企图去驯化对方。

5、印度哲学家克里希那穆提曾经说,“不带评论的观察,是人类智力的最高形式。”

6、示弱有助于解决冲突。

社群新零售

7、如果我们通过批评来提出主张,人们的反应常常是申辩或反击。反之,如果直接说出我们的需要,其他人就较有可能作出积极的回应。

8、要分清楚请求和命令。

9、不要急着做什么,站在那里。

社群新零售

10、分析妨碍了聆听。倾听的这种品质,体现了它与理解以及同情之间的区别。

11、为了幸福,必须把“别人怎么看我”这个问题放在一边。

12、你越是留意自己内心的声音,就越能够听到别人的声音。

社群新零售

13、专注于我们想要做的,而不是追究错在哪里。

14、要学会接受别人的感激,不要那么谦虚,因为你没有那么伟大。

15、一件值得做的事情即使做得不怎么样也是值得的!

社群新零售

如果你有问题,请带上问题私信我,看到了,也许会把你的问题和故事写成案例。

用人话讲你听得懂的创业故事和经历,商业新思维,欢迎点赞、评论、转发,关注商界怪咖,我是刘总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