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近期爱用品

娥佩兰薏仁水:便宜大碗用着不心疼,这瓶水我用来做二次清洁用,也当喷雾来用,水膜,怎么用都可以的(*^__^*) 。因为是无添加的所以没有化学味道,补水保湿效果还可以,美白的效果不是很明显。总的来说无功无过,聊胜于无。


思亲肤黑糖面膜:肯定有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平价版的fresh澄糖磨砂面膜,里面有磨砂颗粒但是不会很刺激皮肤,是一款温和的去角质的产品。据说可以淡化黑色素但是我怎么没感觉到呢[・_・?]~~~用完时候皮肤滑滑嫩嫩的,很清爽!!!

依泉喷雾:有着渗水概念的喷雾,不用拍就会吸收的(懒癌朋友的好福音啊)吸收很快用这它的时候脸很滋润,用在妆前还是很不错的。

思亲肤蜂蜜眼霜:这一款真的很滋润,吸收很快,质地也很好推开,用到现在没有出现脂肪粒,有可能是我黑眼圈比较重效果不是很明显,重要的就是很滋润!!!

boots黄瓜面霜:这个就是便宜大碗怎么用都不浪费的那种,别看他便宜但是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奶油绿色的面霜啊,味道也很清新,不用很多用量就可以推开了,很滋润的像我这种大干皮用着很舒服。
乐敦小红花洗眼液:少女心慢慢的包装,半透明的软盖很贴合眼部,清凉的洗感不会很刺激(之前用小林粉色那瓶就很清凉)洗完眼睛很舒服,消除干涩感,用完能看到洗出来的异物。经常带美瞳化妆的必备之物!!!

柳屋生发液:我买的这瓶是黄色柑橘款,这款可以保持头皮柔软,可以整理头皮环境,让头发健康生长。使用感就是非常的清凉,三天差不多头发都不会很油,最重要的是效果看得见,大概三个月小碎毛就长出来了,坚持用不会失望的。这款用完就买绿的那款。

伊丽莎白雅顿第五大道:味道是清甜的东方花,前调很淡但是中调一下就丰富起来是一瓶层次很丰富的花香,后调很持久,很适合冬天用。因为味道有一种暖暖的感觉所以很喜欢,推荐一下 一颗因为营销跟不上而埋没沧海的遗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