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多动症会严重危害患儿的生活和心理~
yhwseo 2019-09-21

  孩子贪玩调皮一些是天性使然,但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也会有认真耐心的一面,这说明这样的孩子具有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相反对于一些做任何事情都难以集中注意力的孩子来说,很可能是儿童多动症在作怪。儿童多动症严重影响着孩子的健康生活和心理,那么具体危害有哪些呢?


  多动症会严重危害患儿的生活和心理


  1、多动症的会导致孩子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不佳。阅读、协作等过程中有持续的注意力缺陷、组织、计划和准备能力不佳,容易对枯燥的材料或任务感到厌烦,常拖延工作。做事冲动,不能自始至终执行指令、完成任务、时间观念差。


  2、多动症会给孩子的人际交往造成很大的不利影响,这样的孩子一般给别人的印象是以自我为中心和幼稚,易于发火或有挫折感,很难维持友谊或亲密的人际关系,有明显的婚姻问题。


  3、多动症疾病会使孩子的性情变得暴躁,孩子的情绪可能会因为疾病的发生波动会比较的大。一些患儿可能会因为很小的一件事情的刺激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出现与别人斗殴的现象。


  4、孩子出现反社会的行为也是多动症这样的疾病会造成的,这对社会和孩子本身无疑都是一种危害,相信我们任何一位家长都不想在孩子的身上看到类似的事情出现,所以及时的将疾病治愈是非常的关键的。


  温馨提醒:看完这篇文章如果你需要进一步了解相关问题可以微信联系:RZJ337。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