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片段1.Prophecy
V. 2017-07-07

        站在一片开阔的草原前。


 

       向来不喜欢在社会上穿梭,所以她每天都抱着笔记本电脑到街角的一家很温暖的书吧咖啡厅去。门口第三个位置,靠窗,每天的阳光都慵懒地洒落在她的身上。她一直以来都习惯了盛满麦香的温暖感觉,方框眼镜后的世界简单而美好。

       然而,当她今天在窗边坐下时,温暖独特的阳光躲进了厚而接近地面的黑云之中,城市惨白而虚幻。她敲开了自己一直以来寄托情感的小空间,那个黑暗的画面,博客。

       博客上,她写出了许多平淡却富有情感的文字。虽然她因此而小有名气,但她总是觉得还差了点什么。“是呀......还少了点,什么呢......”

       突然间,倾盆大雨刮向城镇,一切扭曲着,模糊着。她抬眼看了看窗外那片熟悉而陌生的天空,似乎想起了回忆中的什么,遥远而近乎真实的声音充斥着她眼前狭小的世界——

 

 

       雨下的很大。家里的钟摆声空荡而慌张的占据着整个冰冷的家。她的父母不在,总是不在,不会有人担心她的。谁叫她什么都那么好呢,只是没人理解她的想法罢了。优秀得冷漠的孩子,她也无法补救什么。

       然而在二楼的卧室里,站在落地窗前的她,第一次觉得雨是有感情的。她萌生了出去淋淋雨的念头——她的直觉告诉她,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了......

       她套上衣服,奔向了暴雨倾盆的城市——要去哪儿呢?她不知道。然而她却不由自主地奔向了一个神秘的地方。那是她每次心情不好时,独自冷静思考的地方。

       雨珠滑进了眼睛,分不清是雨水、汗水抑或是泪水,这一切全部在她身上划过。她终于站在了那儿,浑身湿透。

 

 

       在咖啡厅中的她沉思了许久,似乎回忆起什么,终于将东西托付给老板奏晴以后,奔出了这个温暖的避风港......

 

 

       她擦拭掉脸上的水,走了上前,望着这个她生存了许久却陌生冰冷的地方。她隐隐感到了些什么,心中有点未知的期待,有一道小小的亮光从下面射来,她眯缝起双眼,抬起了右手——

 

 

       她从咖啡厅出来以后,在空旷的街道上奔跑。一种久违的感觉充斥着全身,她努力回忆着,却仍是想不起任何事,满脑空白。最后一级台阶,她抬头望向四周。一道光从旁边射来,她转头,竟看见一个与自己如此相像的小女孩......

 

 

       她的身后传来脚步声。她心中的期盼正在扩张,“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她说着,便转身向前。眼前是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女孩。仿佛有心灵感应,她们同时伸出双手——

 

 

       一阵强风吹过,她们的长发迎风飞扬。眼前这个熟悉的地方像泡沫一般消失了,一片开阔的草原却悄然显现。她失神般迈着步子向前,却感觉到一种淡淡的、熟悉的香味。

      “我是不是,来过这里?”同时说出这句话,她们惊诧地望着对方。突然,草原振动着,碎裂着,却展开一条银灰的小路。她们紧攥着手中的项链,向前走去......

 

 

        她们一前一后地走着,手中那一模一样的项链不约而同地射出异样的光芒——

 

 

       尽头是一片开阔的花海,以及一座让她们有熟悉的感觉的宫殿。她往身旁望了望,却发现一直在身后的小女孩,不见了。

 

 

       依然是大雨倾盆的城市,依然是那个熟悉的屋顶。

 

 

 

 

未完,待续。(片段一,结束)

这个故事是由灼眼的夏娜S片头曲,Prophecy.改编的,视频如下。

MV:

小小的PS一下哈~:由于写这个片段的时候是根据印象写的,所有有些地方可能不同,而且在这里还把夏娜的那个角色添加了社会气息的背景~~希望大家读起来感觉好些~~           

by  薇。

2010-11-07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