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培训4个月java能工作么?
!!!!!!!! 2017-07-07

这个肯定是可以的但是想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的话,硬件要求还是要看你自身的技术了,毕竟这是一项硬性要求,不管是去哪里都是的,至于你学的技术过不过硬还要看你自身学习的刻苦程度还有选择学习的机构还是很重要的。 

重庆中软国际ETC专注IT教育35年

互联网快速更新换代,移动端产品发展快速。软件开发工程师也要不断学习更新新知识,在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java软件工程师也要与时俱进,促进技术跟上时代的发展脚步。

如何快速成为一名优秀的Java工程师?重庆中软国际资深培训老师为大家分享经验:

 

4.jpg

 

1.为自己创造一个Java学习环境

如果你没有这方面的基础,建议报一个学习班,最好是短期的那种,这样可以让你再最短的时间内学到Java知识。“很多人都是看到了这方面的发展前景,并看到我们这里的学制短,并且能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才过来学习的。

在准备好这一切后,开始进入激动人心的Java学习里程吧!

2.开启你的勤奋学习之路

求学的过程必然辛苦,所以要做好这个心理准备。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节奏,并且多练多看,这样长期坚持下来,你一定会收获满满的。这其中包括JavaEE、JSP/Servlet、数据库开发技术等其他技术的掌握,每一项都要有扎实的功底。

3.要持续扩展知识面了

在熟练掌握基础知识之后,你自然就会想不断扩展你的知识面,这时候你可以学习Spring、Hibernate,以及各种Web框架。随着技术、经验的不断积累,你会逐步关注分析、设计等更高层次的知识。最后,我们再来看看Java的就业方向都有哪些。一是成为管理人员,例如产品研发经理,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二是继续他的技术工作之路,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需求工程师等。

成为一名优秀的Java工程师,除了以上3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路漫漫其修远兮,一入Java深似海”。希望各位能时刻学习,不断提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