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往往:在社交荒漠中种下“快活林”
ID519722135 2017-09-01

往往社交产品团队研发的新功能“快活林”在本次更新中上线了。从往往1.4.0版本时就有的传闻,终于在最新的迭代中,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何为快活林?

一说到“快活林”,首先联想到的便是各类影视文学作品中的销金窟,倾国倾城的头牌,从达官贵人到市井小民,都想在这地方以钱财换取快活。但往往社交里的“快活林”却并非如此。

“快活林”是往往社交里面的创新社交游戏,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参与,而参与这个游戏的门槛也很低,只需要加入自己感兴趣的付费Fan聊即可开启。

说的可不是这个快活林

“独木不成林,群起而共之。”

作为往往社交核心玩法Fan聊Mi聊中重要的一环,“快活林”的创新玩法是为了拉近用户在虚拟网络中的距离,巩固网络社交的“弱联系”,并给予每一位加入付费Fan聊的用户以机会,获得高于入群门票的额外现实收益。

往往社交游戏:快活林

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用户被割裂开的社交软件一定不是好的社交软件,往往作为社交新玩法的创新者,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基于兴趣标签的社交平台,用户间能产生众多联系,人不孤单即为众,木不孤单则为林,此为“独木不成林”;在Fan聊Mi聊这种新鲜的群玩法支撑下,用户可以依靠自己在网络中的人脉关系额外赢得收益,是为“群起而共之”。

而往往社交在之后的新版本中,会有更多有趣、有变革性的社交功能陆续上线。他们的目标是打造出一个以社交为基础的互联网生态平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