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雾霾”入侵,你知道怎样减少对手拉葫芦的危害么?
512786861 2017-08-23

最近几年,“雾霾”这个话题成为人人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尤其是华北地区最为严重。许多工业厂房未经批准排放工业费气加之汽车数量不多增加,造成的环境污染一发不可收拾。大家都知道“雾霾”人体危害较大,那你们知道对手拉葫芦有什么样的危害么?河北益雕的小编告诉大家。

由于雾霾中还有大量的有害物质,空气中的这些重金属元素会对手拉葫芦造成一定的腐蚀,影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暂时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弥补一些措施减少对手拉葫芦造成的危害。


1、加大手拉葫芦的保养力度,缩短维护保养设备的保养周期。经人力擦拭,给设备镀上一层天然的“安全BB霜”。

2、注意手拉葫芦的清洗方法。清洗手拉葫芦时,保持干燥环境,湿抹布擦洗后一定要用干抹布擦拭一遍,防止湿气侵蚀设备。

3、保证手拉葫芦的润滑效果。设备长时间运作不涂抹润滑油是不行的,在污浊的空气中工作时间较长,设备内部零件容易沾染灰尘,影响齿轮咬合。涂抹润滑油时,注意清理完毕零件灰尘后再进行涂抹,防止设备零件油污与灰尘混合在一起阻碍葫芦的运行。

“雾霾”天气对手拉葫芦的“健康”危害度不容小视,减少手拉葫芦的疾病,才是真正的对工作负责。

本文自主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北益雕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