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真三国无双·江山一叶舟】剪刀手的碎碎念(多大图)
離宸 2019-05-25

终于完成了,还是比较满意的,随便讲点过程,看图说话。

视频连接:【真三国无双群像】江山一叶舟

本意是想多剪点姑娘们的镜头。再也不是蜀汉全是基的年代了……8代蜀汉已经有了4个妹子+拐了香香不还+拐了夏侯妹子也不还=妹子最多的势力,东吴的萝莉也长大了。只有大魏依旧执着于人妻


一.曼成和小凤凰的倏然一叶震落,天地尽萧瑟

这里本意只是想找比较贴歌词的画面,结果貌似凑出了奇怪的cp……?不过作为画质狂魔,不想用8代以外的画面,再加上想给曼成加点戏,结果就这样了。


二.香香的愿祈安乐

原色调实在太暗(而且配色真的很……emm香香的8代平服就像个荷花精),调色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在结果还行。


三.前奏结尾的四个妹子的选择

前奏的马戏(对,字面意义的马戏)剪得很爽,进入正文之前用小姐姐特写冷静一下。所有小姐姐都和前面的武将有按顺序的对应关系。

选了吕玲绮、夏侯姬、张春华,关系分别是父女、叔侄、母子,然后想着,不能没有夫妻啊,找个夫人的正脸特写吧。

找不到,陷入沉思。(众所周知,云妹没有女朋友。)

(于是拉了星彩来给师父撑撑场面。)

云彩有人吃吗?我觉得好吃的。小声BB。


后面剪代我白头那段的时候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无双里很少有夫妻的战场别离,于是剪了女儿。


四.干将军的眼中迷惘

这一段的庞干本意也不是庞干,完全走歌词,最后我怎么看都觉得庞干了……(我 腐 我 自 己)

剪这个画面的时候心里一直在吐槽:眼中迷惘,干将军的眼睛在哪?在哪?在哪?


五.美男与野兽的嘶喊在空中回荡

这里原动画丁奉对徐盛的台词是:“无论我丁某说多少话,都不及你的一滴眼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脑海中蹦出三个选项:

“①我不问弱水三千几人能为我怨

②大荒三千桃花都不及他

③当听你哭声,我誓死不能”

丁将军的人设还是很有反差萌的(特 别 可 爱!有空我要剪剪这个梗,没错我的名字是魔鬼),希望大脸特写没有吓着大家。


六.昭昭的握着半片,谁的衣帛

这里原歌词是“她”……于是,重新渲染导出。说多了都是泪啊。


七.雨珠浸湿轮廓

这里用了合成,但是人体上的落雨痕迹没有消掉,高画质的话可能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电脑渣,这里如果开蒙版会卡得要死。没有给练师的特写进一步精修也是这个原因。

八.关于夜景

几乎集体拉高了曝光。然后发现,原动画的光影设置是什么魔鬼,明明拉高曝光这么美貌,尤其是樊城那块,原本看上去真的黑乎乎一团……最后还是压了画质了,原调色后比成品要blingbling一些。第一次认真调色,真的蛮累人的,感觉眼睛都要分辨不出颜色来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