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米巴经营简略咨询:认真反省自己才会彻底去执行!
m189339668151 2019-07-23

我的工作风格偏向于粗犷,莹莹部长和孟总偏向于精细化管理。

 

前段时间,公司所有GMP文件根据规定,到了修订的时候,我和莹莹部长和孟总一起商量修订的基调,一是基于认知的不断提高,对文件的规范性和法规符合性及技术内容进行修订,这个我没有异议;第二个是对文件的格式进行规范,比如文件的封面、页边距、字体、字号、行间距等。

 

 

关于第二条,孟总和莹莹认为是必要的,我则认为主体内容正确、规范就可以,没有必要,并随机罗列出了好多理由试图说服他们。但是莹莹一直坚持认为规范文本格式是必须的,孟总则没有说话,一直没有表态。最后孟总让我俩各自回去思考这项工作有无必要进行。

 

 

回到办公室后,一开始还是比较郁闷,认为自己是对的,可以节省很多工作量。但是,慢慢地我想到了简略咨询在公司导入的阿米巴经营模式,其中经营哲学上的“反省自己”,我就思考,是不是我出了问题,他们那样做的好处和我那样坚持的缺点。慢慢地我就意识到,他们这样做不正是精细化管理的具体体现吗,不正符合现在GMP管理的理念吗。只要做到了精细化管理,才能使我们的质量管理水平不断规范、不断进步。通过反省自己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随即我就找到了孟总汇报了我的思想,孟总非常赞成。她认为,只有你自己想通了,才会真正的去彻底执行!

 

此后,我将六项精进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提醒自己,规范自己。让自己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在生活中不断成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