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漫设计与制作需要学习哪些软件?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好不好
nf852178557 2018-09-29

动漫设计与制作需要学习哪些软件?大家了解过这个问题吗?如果想在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上面有较快速的发展,大家可以选择汇众教育这样靠谱的培训机构进行彻底的学习。那么动漫设计与制作需要学习哪些软件?下面就是详细的介绍。



  本专业学习素描、速写、色彩等基本美术课程,学习动画造型设计、Flash动画制作、Premiere软件技术、摄影摄像、广告设计、动画造型设计和软件等专业课程。培养具有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掌握动画、特效、后期合成等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能运用计算机进行二维、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成为能从事各种三维模型制作、建筑动画制作、FLASH动画制作、影视剪辑合成等工作的中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绘画基本功与创新能力;熟悉剧本的创作与改编;掌握分镜绘制、动漫造型设计、角色场景设计、角色动作设计、表演动作设计与调节、动画特效、后期合成等技能;能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相关实际问题,能够自主学习和触类旁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掌握计算机图形 / 图像、动漫设计与制作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应用领域知识,熟悉图形 / 图像制作环境、具有动漫(Anime)设计、动漫制作、绘画、广告设计、网页设计等技能、并具有熟练计算机技术操作能力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现在大家对动漫设计与制作需要学习哪些软件都没有什么问题了,那么大家要知道动漫制作专业的市场前景综合分析是很占优势的,所以如果大家现在没有比较好的工作想法,可以在汇众教育进行系统培训,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