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星钻戒都是什么样的呢?明星结婚钻戒选择!
wgjewel 2018-11-19

娱乐圈每当有明星婚礼的时候都回令媒体和姑娘为之心动,特别是看到婚礼上新娘佩戴的那闪闪发光的结婚钻戒,不仅奢移璀璨,而且简约时尚。总之每一枚代表婚姻的钻戒都是一个美好誓言的体现,那么明星钻戒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小面跟随小编去看看吧。

1,低调内敛如高圆圆的婚戒

2014 年赵又廷和高圆圆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个这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就这样被赵又廷给抢走了。但是看到我们的女神这么幸福,是不是打心眼里替高圆圆高兴呢。而他们的婚戒来自CHAUMET羽系列。羽指环秉承CHAUMET 低调隐奢的内涵。戒指外围是朴实无华的素圈,但内圈之中则加嵌了极为隐秘的珍贵钻石,象征着真爱无需浮华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于心。


2 ,奢移品品味的如 Angelababy的婚戒

黄晓明和 Angelababy的于2015年年大婚,婚前两周的Angelababy 就在网上晒了钻戒,这枚钻戒来自创建于  1780  年的法国殿堂级珠宝品牌  绰美  尚美巴黎,据说该钻戒镶有一颗  5.53  克拉梨形  DIF  级美钻,以及  73  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寓意代表至深不渝的爱情。

明星结婚钻戒都有他们各自的选择,它们或国际大牌,或特色品牌,当然还有一点就是明星的婚戒通常都是专属定制的,专属浪漫,个性时尚,而且每一枚都代表着永恒的爱。如何选购高性价比结婚钻戒?先多了解钻石相关知识,这个可以多查看 W&G 盈记珠宝www.wgjewel.com,然后选择网上购钻,根据了解的知识多和客服交流,W&G 盈记珠宝款式新颖,价格优惠,服务热情,是购钻的最佳去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