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周杰伦需要做数据吗?
丢丢招领 2019-07-17

今天豆瓣有个帖子火了,问周杰伦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的票还那么难买?对于这样的灵魂拷问,作为一个从小听杰伦的歌长大的小编来说,真的是突然间就被逗笑了。


 

看了看豆瓣和被转发到微博底下的评论,在意料之中的被逗笑的人不止我一个人。

“要是周杰伦有微博账号,开通当天就能把新浪微博的服务器爆掉。”

“那你查到他的微博账号了吗?查到了告诉我一声,求求你了!”

“看见这个问题,我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周杰伦还需要做数据?能买到周杰伦演唱会的票我会开心死!”

“真正的实力派的确不需要数据的,因为他就是数据本身,所以想走的长,走的远,还是要靠真正的实力,最后说一句:杰伦,你看这热搜话题像不像新专辑?”

“他可是周杰伦啊!周杰伦三个字就是最大的流量和数据!”

网友的评论中,完完全全的透露着对“周杰伦”这三个字的满意,大家纷纷都表示,做什么数据呢?周杰伦就是流量和数据的本身。

 

可以很直接的说,几乎所有的80后90后都是听周杰伦的歌长大的,十年前就有人说周杰伦即将江郎才尽,可是十年又过去了,周杰伦依然站立在华语歌坛的顶峰,连写中国风歌曲的后生们都敬他为“中国风歌曲的祖师爷”。还有人把周杰伦历年来歌曲播放量、专辑销量、获得的奖项等相关内容列了出来,灵魂拷打对于周杰伦提出疑问的人“你们不是想看到数据吗?”。

 

行了,啰嗦了这么多,小编就想问一句周杰伦演唱会的票能别跟我抢票了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