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成都美丽攻略解析压力让你变成充满负能量的“猪猪女孩”?
ID521117309 2017-12-07

压力型肌肤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甩不掉的流感病毒。传播广、蔓延快、中毒深的特点让身体和心灵都饱受困扰。在压强超过一定程度的时候,肌肤会变得很脆弱,肌肤负能量爆棚,最后的防护线崩断。接踵而来的会是令你无法想象的一系列肌肤问题:痘痘自带繁殖效果肆意妄为,压力所带来的侵害肌肤的情绪毒素直接让脸红肿成猪头,T区和鼻子常常充满油压和黑头,肌肤黯淡无光没有活力,整个人森感觉都low掉了。(悲伤辣么大jpg.)

欢迎关注成都美丽攻略,你的美丽,我们的动力!

注意!你的皮肤已经开始因负能量而受到损伤!

即便是按部就班地使用护肤品,仍旧觉得肌肤特别暗沉、粗糙,不一定全都是压力的错,更有可能是长期积攒的肥厚角质遇上换季时节,让肌肤“负能量”爆发。

所以,在审视现在用的护肤品是否真正有效时,先要搞定肌肤的“负能量”之源——老废角质。

就像长期运动后需要为过度消耗体能的身体补充水分,同样因为压力、作息紊乱、饮食不注意等而耗电过度的肌肤在这个时候然负能量爆炸。

这时,除了需要为肌肤做好角质的“减负”工作,对肌肤本身而言更是需要水润度的加持,增加肌肤正能量。

即便是你小心护肤,也会因为护肤品使用不当、角质层过薄、肌肤代谢紊乱让你惹上麻烦的敏感肌。

持续的炎症若得不到有效缓解,随着时间推移可能造成一系列损伤,从而不断加速肌肤老化。

所以,对于迅速而有效地缓解肌肤炎症,支持肌肤的自然消退阶段,帮助肌肤实现最优修护尤为关键。

欢迎关注成都美丽攻略,你的美丽,我们的动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