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健身房派 VS 户外派 VS 室内派,你是哪一派?
谢小花 2017-10-12

一般而言,健身房是大家首选健身的场所。但是也有的人喜欢户外有氧健身锻炼,如公园,体育场等。如今更是掀起了“共享健身”的高潮,在小区等一些方便的场所便可以健身,看来24小时无人值守健身房更是受欢迎。当然还有一部分人有时尚的“懒癌”,喜欢宅家里锻炼,这也是当今健身的一种新潮流。


那么健身到底是去健身房还是户外健身比较好还是在家健身好呢?小编总结了下健身房健身、户外健身、室内健身的优点和缺点。


健身房健身


优点:

健身设备高端精致

服务细致教练指导

健身氛围比较活跃

交朋友扩大朋友圈



缺点:

注意事项多受限制

锻炼项目需排队

锻炼实景有限制



户外健身


优点:

融入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

不受约束自由锻炼

可与家人一起锻炼


缺点:

阴雨天气雾霾天气限制

没有足够的安全保证



室内健身


优点:

省时间自由锻炼

节省健身花费

和家人一起锻炼


缺点:

健身项目太少

没有太大的健身氛围


对于运动来说,室内和户外都能达到一定的效果和目的。如果只是为了娱乐或者强身健体,娱乐的话,可以自由选择健身房的专业器械和户外的新鲜空气。


帅动智能健身如今是健身房和户外健身的宠溺者,因为帅动可以给健身房提供健身设备,健身app,智能化健身房、共享健身房解决方案,还可以给喜欢户外健身的朋友提供智能化健身房、共享健身房解决方案。如果是想在家健身的朋友,那更可以选择帅动健身设备,连接健身App,还可边游戏边运动,厉害了!

分享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ifrgMVkVORN_MBR8gqA_Q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