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情只是简单追求?酷撩学院教你如何寻找真谛!
ID522624295 2017-11-17

  爱情不是单纯的寻求,酷撩学院帮你寻觅爱情真理“有些人是失掉之后,才发现自己有多喜爱的!”

  寻求爱情的方法当然值得每一个想要得到真爱的人注重,可是相较于轰轰烈烈的寻求方法,男女两边在一同后在往来过程中遇到的许多问题更值得我们注重,这也是酷撩学院建立多年以来,每天都会有许多老学员在成功追到真爱之后,也会在后边的共处中遇到分手拯救的问题。

  酷撩学院也曾遇到过在爱情中非常典型的事例:

  1.激动是魔鬼,冷静之后的诚心拯救

    年轻的阿军跟女朋友刚度过热恋期,跟着新鲜感的逐渐丢失,刚在一同时如胶似漆没太介意的许多小问题逐渐多了起来,开端渐渐有了一些争持,而阿军也开端渐渐的难以忍受爱情之后失掉的一些“自在”,发现女朋友远没有最初那么心爱,那么温顺。气氛也开端变得乖僻起来。而前些日子的一件小事则完全引发了两人的一次争持,而两人激动之下说出分手,直到半个月过去了,谁也没有向对方垂头。

    阿军很苦恼,分明两个人仍是彼此喜爱,就因为都丢不下体面,两人的联系越来越僵,阿军总算体会到爱情的烦恼!

    在酷撩学院的艾伦导师详尽倾听了阿军的讲述之后,依据两人的实际状况制订了好了战略。首要是对阿军的心态进行调整,给他具体解释了在男女往来过程中,跟着爱情时刻和了解程度的加深,许多约会时和热恋期的一些问题就会渐渐呈现,让他一点点的了解爱情联系的完整性和变化性。

    在做好阿军自身作业的基础上,使用精准战略,从头帮阿飞找回爱情的感觉,顺理成章地和女朋友化解了分手危机,从头走到了一同。

  2.共处时刻太久,一出问题就很严峻

    老陈有一个在一同快四年的女朋友,经历过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但都没有这一次冷暴力的问题严峻。因为曾经两边都在气头上,矛盾迸发出来了之后,经过静心反思,老陈恰当的服软,问题很快就会得到宽和。但是这一次女朋友冷处理的方法让老陈摸不着头脑,再一次服软抱歉时,女朋友分手的心情非常坚决。

    依据老陈的状况我们剖丝抽茧地剖析了两边的问题,首要缓解他的焦虑心情,调整心态,发现自己的不足,一步一步拟定计划,协助他拯救女友!

    爱情不仅是一件只有寻求的小事,只有懂得呵护好自己的爱情,才能让你的爱情愈加持久的保持。多年来酷撩学院见过了太多情侣的分分合合,情感的自在绝不是简略的脱单,它包含了一个人从内在到外在的改动,是一个精神面貌和气质的完全蜕变。

    如果你还有任何感情上的问题,酷撩学院就是你最可靠的情感导师。


艾伦导师——业内资深导师

    酷撩学院资深导师

    中国情感学习先驱 

    情感规划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香港中文大学心理学系特约讲师

    擅长:恋爱脱单、恋情诊断、沟通技巧、自我提升、挽回、长期关系

    从事心理辅导及情感咨询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情感咨询经验。多年来师从香港数位知名心理学教授并深入学习、研究两性心理学知识及理论实践,逐步建立针对不同人群感情问题的一套系统解决方案。在恋情诊断、恋爱指导、挽回方面都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已经帮助中国上万名学员追到心仪的女生,学员满意度达百分之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