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迟到的年终总结
爱睡觉的丰 2018-01-08

今天已是2018年的第八天早晨了,一年过去,反思总结总是必要的,但一直苦于没有时间。现在终于可以泡一杯热茶,闲适的敲敲杂乱无章的句子,谈谈过去的一年,说说全新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从一开始的迷茫不知所措,到慢慢的找到了一个大概而模糊的方向,这中间的时间是挺长的,迷茫的时间不止去年,但毕竟在去年是熬过来了。然后抱着自己也不太确定的心态,走上了ui这条路,一晃就大半年过去了。

接触了ui过后,明白了一个道理,人找到自己的方向很重要,你的迷茫和感到生活的无趣,都是因为你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找到一个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方式,并没有一个确定的形式,可以是挣很多很多的钱,也可以是自由自在的生活一辈子,可以为了一个爱好终其一生,也可以平凡一生幸福生活。只要自己喜欢,并且不会伤害他人,那么这个生活就是最好的!

其实仔细想想,这一年似乎也没有发生太多的事,倒是出去旅游了几个地方,开阔了一下眼界,很多你以为的习以为常的东西和习惯,其实只在你的生活圈子里,当你走出去,发现很多东西其实并不是如此,我们被周围所看到的禁锢的是太多了。所以,出去走一走是很有必要的。

这一年下来,总的是收获很大,我很满足。十分的话我给9分。

2018

新的一年,希望能在ui这条路越走越远,不断的做出满意的作品。自己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加有能力的人。

给自己提几个要求吧:

1,不断的提高自己的ui水平,成为一个优秀的ui设计师。

2,看更多好书。

3,锻炼身体。

4,存钱出去旅游(暂定香港)。

5,压制自己的脾气,平心静气。

6,学好摄影。

7,练习手绘。

8,学更多的美食,让生活更加有情调。

新的一年,出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