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才用了三个月 大毛孔真变小了!

导语:有没有被惊讶到?这真的是一个人吗?毛孔真的可以变小吗?他是怎么做到的?

华仔之前一直是大油皮,油黑头白头,毛孔更是粗的不行不行的了,这让他非常没有自信,跟人交流总是躲躲闪闪,在使用加来产品期间,一开始效果不佳,毛孔丝毫没有变小的意思,他还一度怀疑是产品有问题,但是在坚持使用了三个月后,他看到了变化,并且变化非常大。老师都表示“效果太好了”。


小右属于敏感肌,外加T区出油严重,黑头明显,毛孔特粗的那种,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非常谨慎,在跟李萌老师沟通了很久,才开始决定用加来的产品,刚开始用的时候,小右尽量稀释产品,用了大概一周吧,小右告诉李萌老师,黑头很少了,毛孔也开始变小,效果非常棒!


这位美女毛孔粗大、出油、黑头白头、毛孔堵塞等问题都存在,在使用产品一段时间之后,毛孔明显变小了,黑头白头也减少了不少。反馈给李萌老师的时候,说是还想再买点产品继续使用呢~


小蕾平时不太注意卸妆,时间一长,导致满脸痘痘。根据李萌老师的指导,多注重日后的肌肤清洁工作,使用了加来毛孔经典套装,仅半个月的时间,就能看到痘痘减少,皮肤明显细腻了很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