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喝好水 打好拳 健康之道如此简单纯粹
sheep930et 2018-11-26

11月17日,2018全国“市长杯”武术太极拳比赛在云南红塔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1个省、直辖市21支机关和企业代表队的181名选手切磋交流,各施技艺,展现了武术运动风采。

据介绍,设立全国“市长杯”武术太极拳比赛,旨在促进武术运动在全社会的普及推广,让武术运动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让武术运动在全民健身中发挥强身健体等作用。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健康,慢慢开始明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的含义。

在许多社区公园和老年活动中心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许多练习太极拳的爷爷奶奶。这一项动如“行云流水,连绵不断”、运动既自然又高雅,又可亲身体会到音乐的韵律、哲学的内涵、美的造型、诗的意境、的运动健身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和喜爱。

很多说这是一项在高级的享受中,使疾病消失,使身心健康,真正有益于身体的活动。

其实武术也是这样,学武术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大脑供氧量,刺激大脑皮层神经,有助于智力开发,可以增强体质,培养良好的品格。

学武术在社会生活中,能具备防身护体的本领,在遇到歹徒袭击时自然会化险为夷,所谓艺精人胆大,学会武术就不会受侮辱,扫除胆小怕事,久之,养成仁义阳刚,堂正为人,锄强扶弱,打抱不平,充满自信乐观的性格特征。

太极拳和武术作为中国传统的一种运动项目,一直以来的对于大众的意义就是一个:强身健体。我们越长大,就越明白健康的重要性。

当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我们会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我们开始惧怕生病,开始天冷加衣、天热也不随便脱衣,认认真真的一种生活态度和习。

其实,我们的健康与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水作为身体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按时喝水、多喝水、喝纯粹的好水已经变成我们生活中一种追求和习惯了,毕竟什么都能缺,但是水一定不能缺。

健康的运动活动——武术、太极拳,当然一定要与健康的、纯粹的好水一起,运动过后喝一口,这不就是“双重健康”了吗?当然是的。

此次全国市长杯武术太极拳比赛,云南省的丰霖泉矿泉水作为大会的唯一赞助水,体现出了这项健康的体育运动项目对丰霖泉的肯定与褒奖,因为健康的项目一定要配上纯粹的好水,才最健康、最完美。

丰霖泉每一滴水皆来自地下深层,云贵高原中部海拔2050米的自然滋养,山川秀美,水清质纯。同时对水源地及周边环境实时监控,全面了解地下水变化情况,严格杜绝污染,纯净的天然水源,奠定了丰霖泉饮用水品质的最坚实根基。

丰霖泉——致力于还原水的本质,倡导简单喝水,抛开浮华的宣传,摒弃纷繁的功效,水的本质还是水,丰霖泉,润泽万物,天然解渴。本真朴实,不宣传水的功能性,不虚夸生产工艺,以喝水的切身需要为根本出发点,只做解渴的、安全的、健康的饮用水。

强身健体的运动项目就应该像武术、太极拳这样,修身养性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给健康一个交代;喝水也该喝简单纯粹的好水丰霖泉,给身体最健康的手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