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8 to 2019
留型 2019-01-02

2018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亲身经历了高考,感觉真是不一样。感觉在高考的考场上没有以往模拟考试的时候紧张。

随之而来的是三年同学的分道扬镳,每个人选择了不同的大学,相聚必有分别,我们也开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奋斗了。7月1日,时间在我奶奶的身上定格了,陪伴我十八年的奶奶因病去世了。这件事情使我消沉了近半年的时间,每次想到这件事情我都会流泪不止。毕竟是在自己学习到很晚的时候一直陪伴我的人呀。我和奶奶的感情比爸爸妈妈都深。每次和奶奶逛街的时候都会有人说:“哎呀这是你妈妈吧?”“诶,这是奶奶呀,哎呀太年轻啦!像你的妈妈一样。”那是我最自豪的时候,有一个年龄很大但是依然拥有不老容颜的奶奶真的很棒。我记得她走的那天,她安详地闭着眼睛,脸色发黄,嘴唇还有一丝血色,我看到之后立马泣不成声。可惜奶奶才62岁就英年早逝了。

这件事情过去了9天之后,我开始上驾校考驾驶证。在旅游之前把科一考完了,科二出了点小意外所以没过。8月25日,我离开了生我养我18年的故乡,进行了一次长达一周的旅行。我和爸爸去了杭州、上海、苏州三个地方。这三个地方的共同特点就是非常非常热,几乎每走一步就会汗流浃背。杭州给我最大印象的地方就是西湖和灵隐寺了。西湖美景真的不是吹的,几乎人人都知道“西湖美景三月天”,然后我们到了湖中心参观,还看见了三潭映月。上海,最热闹的地方当然非外滩莫属了。晚上的外滩,人头攒动,坐在游轮上,感受黄浦江边各式各样的建筑,还有辉煌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东方明珠里面有一层是透明玻璃,走在上面能透过地板看到下面265米的景色,真的很吓人!当时走着走着就不敢走了,腿直打哆嗦。在上海进行短暂的停留后,我们来到了苏州,这苏州的天气更可怕,比上海还热,高达35℃的高温真的很恐怖。苏州因为时间比较紧我只参观了寒山寺和留园。果然园林的景色就是不一样。在园林内我感觉到空气的清新、能够使自己放松下来。这之后我们又回到杭州短暂停留后,于9月2日抵达北京,我的大学生活由此开始啦!

9月5日进行了报道,第二天就进行了开学典礼,伴随着卡路里和校歌的BGM,虽然当天的天气有点凉,但是我依然坚持住了(因为到北京以后就一直在生病...)。我开始积极报名参加社团和艺术团,最终进入了一直很憧憬的日语社和合唱团。在日语社,每天都很开心很快乐,每一次举办的活动都非常有趣,尤其是日语角和音声部的热闹氛围使我真正融入了这个社团,并且有幸担任了宣传部的部长(嘿嘿,因为公众号凉了好久所以想自己来写)。在合胖团(合唱团啦)里面,虽然训练很严格,不过我和男gay(男高)的各位相处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哦。

一学期其实很快就过去了,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宿舍生活再到和宿舍和其他同学打成一片,感觉自己真的成长了许多。我认为在大学生活中我还是蛮努力的。虽然我的学习方法还有改进的地方,但是我认为我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难,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的。

感谢我生命中遇到的挚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永远爱你们哟!

本来打算年末写的,但是因为去亲戚家没有带电脑没法写长文章作罢了。再见,2018,你好,2019。请带给我更多的磨炼吧,我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油的!

Fighting!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