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8年Postcrossing收片记录
Ashley12W 2019-01-20

第一张收片来自泰国,寄片的小女生当起了我的泰语老师!或许是因为她抽到了中国的地址,她给我选了春节片子,还教我说中国新年的泰语~有爱~


第二张片子来自德国,邮票是我很喜欢的经典汽车系列的欧宝曼塔A~


第三张片子来自日本,是我的年度最爱。虽然我不是套寄爱好者,但是这次信封上贴的邮票太好看了,里面还是极限片,还有贴心的CN开头的ID贴纸。是不是很赞呢!


第四张片依旧来自PC大户德国。妹纸给我好好介绍了一番她所在的Kiel市。右边的邮票也是17年Kiel Holtenau灯塔。跟我一样喜欢用所在地的素材!


第五张片来自英国小镇,有着英国最小的酒吧Nunshelled,刚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杂货或者是古董首饰铺子。最右的邮票是英国经典儿童故事《Noggin the Nog》的插图。


第六张来自加拿大温哥华岛,小姑娘说她各种尝试写中文还是失败了,我给她回信说可以给她再寄和汉字有关的明信片,估计是不感兴趣了,至今没有收到反馈哈哈。系列邮票太美了~喜欢~


第七张片来自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我在档案里写喜欢插画类的片子,但是我对油画这类有点厚重质感的画不太了解,看到这幅法国野兽派画家亨利 马蒂斯的画,有种日常的安静的力量。只是写到这里忍不住感慨下我们的落地戳真的是太破坏画面里了QAQ


第八张芬兰片子,贴的是为纪念芬兰姆明博物馆开幕的纪念邮票,开始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姆明了,神秘自带故事属性吧。


第九张片子来自英国,片子主题是从火车看英国,邮票也呼应地贴了霍格沃滋特快。喜欢这种组合!


第十张终于收到大户俄罗斯来的片子了。这张插画真的是完全根据我的档案选的了,有我喜欢的插画、茶、绿色等元素了,可是看着好悲伤呢。好在文字和心意很温暖,邮票也很好看,有俄罗斯的欧罗巴和建筑,还有世界遗产格里姆林宫不干胶邮票。


在圣诞季收到了第十一张应景的片子,也是从这张开始连续收到3张德国片子并且都是史努比邮票!


18年其实也就是这的几张片啦,拖拖拉拉19年1月底才整理好。在1月Ren也收到了他的第一张片,19年就按月整理吧!Happy Postcrossing 201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