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天坚持嗑一把瓜子,健康嗑出来!
zhonglingxm2017 2019-03-01

中国美食有很多,小零食自然也不少,但是要说到全民小零食就一定非瓜子莫属了。瓜子是我们日常最常见的临时之一,尤其是葵瓜子就更是常见了。它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用来制作葵瓜子油,可见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

每天坚持嗑1小把瓜子,可以满足身体一天所需要的维生素E。维生素E可以中和自由基,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简直不要太好。另外每7克葵瓜子中就含有1克的食用纤维,比苹果中的食用纤维含量还要高。食用纤维对身体有很好的调节作用,能供给生命活动所需能量。葵瓜子中还含有大量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有助于身体健康,提高免疫力。

市面上瓜子的种类很多,最好的还要数最近上线苏宁众筹平台的鹦鹉世家瓜子。劣质的瓜子吃起来会非常脏,而且空壳、坏籽会很多。鹦鹉世家瓜子优选来自四子王旗大草原的葵瓜子为原料,每一颗瓜子都经过人工删选,粒大饱满,无空壳、坏籽。每一块土地都是轮休种植,确保种出来的葵瓜子营养天然。加工设备全自动化,无污染吃起来不脏手更享受。

你还在无聊吗?嗑一把鹦鹉世家瓜子吧!口味多变,原味、焦糖、五香、红枣、核桃总有一种是你喜欢的。一把瓜子嗑出健康好身体,现在就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搜索“鹦鹉世家”抢购起来吧!

鹦鹉世家瓜子登陆苏宁众筹链接:鹦鹉世家瓜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