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90后的创业故事|因为人,爱上归素
漉人 2019-09-15

世界那么大,有一些角落注定要与某些行游至此的旅人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或将他们溶解到自己的怀里,或将他们放归都市,然后等着他们再次寻来。

徽州大致就是这么一个地方,风韵雅致的徽派文化与山水灵气交织,瞬间能治愈所有物质生活带来的疲惫。

千里外来的旅人走走停停,很难说清楚,那些最终决定留下的旅人究竟是因为旅行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还是他们决定用自己去影响一个地方。

尽管美丽的民宿不胜枚举,但故事依旧才是当下它们最具诱惑力的状态。


归素,90后的创业契机

采访当天,正巧是房主小燕23岁生日,去年刚毕业的她绽放着最美的年纪,开朗,充满活力。

每个人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不尽相同,而小燕显然洒脱得多,不放弃对吃喝玩乐小确幸的同时,也不放弃自主创业的想法。

身体力行的态度宣言看起来有些冲动,然而不久后,这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

从与男友17年12月来到呈坎,如今两人已是两家小店的房主。

时间说长不长,黄山呈坎景区内这套新中式风格的民宿名叫“归素小院”,是呈坎少有的特色庭院式民宿,深居徽派古建筑一隅,共有4个客房,满足家庭亲子、情侣的住宿需求;一楼小院景物别致,二楼大露台公共区域宽敞,整个空间与自然完美融合,不流于表面的精美,花草鱼虫,生机勃勃,这些都出自这位90后房主的精心打理。

而完美的选址也为小院加了分:位于呈坎八卦景区核心,毗邻旅游线路,5分钟路程内分布着永兴湖、罗东舒祠,周边更有灵山村古建筑群,蜀源村向日葵,潜口名宅博物馆,唐模,鲍家花园,棠樾牌坊群等景区,方便房客旅游散心,观徽州春花夏荷秋叶冬雪,休闲避世。


归素,人且素雅

有些地方值得一去再去,它很可能发展成你旅程中难忘的“伴侣”,归素小院大概就是其一。

因为民宿主人才喜欢上民宿,这感觉大致就是“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主人的性格与故事,影响着小院的底蕴与个性。

房主小燕性格开朗,气质素雅,容易与客人交好,在年长的客人们眼中,她就像邻家妹妹,为她带礼物,专程前来感受归素的魅力,客人们也享受由此而来的亲切感。

“聊天、陪游、规划周边游玩路线与攻略,如果客人有需求,也可以联系专业摄影师,给他们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亲自制作私人早餐,让客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吃到热热的早餐。”

细节之间,房主的用心可见一般,你甚至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去探索和感受归素里流露出的温婉,发现其中蕴藏的惊喜。

   归素还在伊始,小燕希望从细节入手让它愈发精巧,也将梦想变大,让每位到来的客人都能在这里品味到淳朴古韵,体验一种清丽、归素的生活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