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背痘」烦恼一定要看,不然后悔哦~
miaofangjingyan01 2019-05-16

有没这样的赶脚,痘痘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就突然来造访了,不是在脸上,就是在背上。尤其是背痘,每逢夏日就来报道,真的很烦人烦人烦人,有木有?

说起背痘,相信很多妞妞们都有为这个问题烦恼过。夏日来了也不能好好地穿个小露背,就连平时背部领口比较低的也不敢穿。想要搽个药嘛,背部啊,不像脸那么好搽,也是麻烦得要屎。虽然说想让背痘快速消失是不可能的事,但我们还是可以透过一些方法来减缓、改善它滴。

 

 


清楚背痘的原因和类型

背痘产生的原因有很多,也很复杂。会因为生活作息紊乱,饮食不当或者是药物问题所导致的,还会因为穿太紧的衣服肌肤不透气闷出痘,甚至是综合性原因造成的。所以一定要先搞清楚背痘产生的原因和类型,不要为了省事自己买药祛除,也只是治标不治本。一定要向专业老师咨询弄明白哦。

 

 


勤换衣物,保持肌肤干爽透气

夏日高温,汗、油和皮脂本身就会分泌得更旺盛,这时如果不好好清洁处理的话,就很容易成为细菌的温床咯。所以一定要勤换衣物,天天换,特别是内衣,千万别太懒了!而且 床单啊被单那些也要勤换洗,洗完之后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另外,小苗建议大家夏天还是要穿宽松,材质透气吸汗的衣服,不然老是闷着肌肤,也很容易闷出痘痘的。

 

 


洗澡先洗头再洗身体

知道正确的洗澡顺序是什么吗?建议「先洗头冲净后,再洗身体」哦,这样能很好地避免洗发剂和脏东西残留在背部的毛孔里,从而降低痘痘问题发生的机会。另外,洗澡时的力度也要注意下,千万不能太用力了,过度的摩擦反而更容易加剧痘痘的问题。

 

 


适当用酸类保养肌肤

痘痘的发生,还会因为出汗过多,以及背部皮脂分泌旺盛产生哦。皮肤的角质层过厚也会导致毛孔堵塞,这样也是会让痘痘一发不可收拾的。如果很不幸背痘已经找上你的话,也是有办法滴。

 

 

如果已经确定爆痘是因为跟身体角质过厚有关的话,可以在日常保养中多用一些杏仁酸、果酸的酸类保养,能加快肌肤的角质代谢哦。但建议要先咨询下专业老师,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嘛。

 

 

小苗知道长背痘真的很烦!虽然是烦,但还是要花点耐心。抗痘之路好漫长,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