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个头不高可用做健身教练吗?

   近年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衣食无忧的年代让更多的人们开始追求健康的生活,国家的全面健身政策也让健身房满大街的开着,一个行业的火爆必定造就大批量的就业率,所以健身教练这个职业从最早在电视剧里看到的,转变为现实生活当中,那么什么是健身教练?哪类人群可以做健身教练呢?
     健身教练顾名思义就是指导人们进行科学规范健身的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让大家健身的时候更安全,更快速,更有趣味性,所以照这说来,健身教练的职责类似教室大夫这种职业,所以让越来越多的人备受青睐,想转行做健身教练,但很多人认为教练不是一般人就能做的,肯定需要颜值,个头,口才,各种各样的要求,其实这想法不完全对。
      正如前面所说教练的职责类似教师和大夫,那么就不是花瓶,形象气质佳固然更好,但是并不是全部,因为健身教练始终是技能行业,是需要利用专业吃饭的职业,具备姚明的个头,吴彦祖的长相,马云的口才,如果不会指导会员训练有什么用呢?
所以个头不高的人是完全可以学健身教练的,目前对于男性要求只需160cm以上,女性要求150cm以上即可,大多数人还是可以达到的。
兰老师QV:31210508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